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女排比赛开战 天津3-0胜辽宁取得开门红

2009年10月04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是中秋佳节,天津女排在异乡莱芜迎来了十一运会小组赛的首个对手辽宁女排。赛前,主教练王宝泉就喊出了“开门要红”的口号,队员们在场上也格外卖力。3∶0,天津女排干净利落地拿下对手,为自己的全运之旅开了个好头,用一场完胜庆祝这个团圆的节日。

  津辽之战是全运会女排比赛的揭幕战,这场强强对话自然受到了各方的关注。赛前,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认为本组的辽宁女排和八一女排是天津队的主要对手,尤其是辽宁队因为多名老将归队而实力大增。但比赛过程却没有预计的那样困难,天津女排直落3局,轻松地拿下对手。在昨天的比赛中,天津女排派出了包括4名国手在内的全主力阵容,即主攻李娟、殷娜,副攻霍晶、杨娅男,二传魏秋月,接应二传李珊和自由人王茜。比赛一开始,天津女排便率先进入状态,以极具威胁的发球和细腻的小球串联占据了场上优势,李娟的强扣频频得手,而辽宁队却迟迟找不到感觉,很快,天津女排以25∶16拿下首局;第二局双方易地再战,辽宁队似乎依旧没有找到攻克天津的方法,天津女排又以25∶19拿下次局;第三局比赛,辽宁队终于放开手脚,给天津女排造成了一些冲击,比分交替上升,但是关键时刻卫冕冠军没有丝毫手软,以25∶23再胜一局,从而以总比分3∶0获胜。

  虽然如愿取得了开门红,但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赛后还是先谈问题,他说:“今天霍晶发挥得不太好,扣球总是扣不死,幸亏李娟和殷娜这两名主攻发挥得比较出色,扣球还不错,这一点我们回去还要再总结。”王宝泉认为本场比赛的胜利并不能说明天津队打得有多好,而更多的是因为对手没有发挥出来,他说:“对手的一传到位率还不到50%,小球串联方面也有不少失误,总之这不是辽宁队的实际水平,我想她们这场比赛发挥得并不理想。”当然,王指导最后不忘表扬一下队员们:“我对队员们今天的表现很满意,她们克服了困难,很快进入了状态,发挥得非常好。”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