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4日NBA:姚明“仇人”或重用 公牛寄予罗斯厚望

2009年10月04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NBA季前赛已经拉开序幕,下面来看看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消息:

  罗斯防守压力增大

  在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里,公牛后卫德里克-罗斯就将承担防守对方顶级外线球员的责任。

主帅德尔尼格罗对他寄予了厚望:“在专注度,找防守位置,利用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力量方面,罗斯取得了很大进步。因此,这对我们是个很大的有利因素,尤其在是对球施压方面。”教练组或许会用恐惧心理来帮助罗斯集中精力去防守。罗斯说:“教练打算在某些比赛的某个阶段让我去防守科比,或者詹姆斯。我很乐意,如果我获得这样的机会,我会尽全力去防守他们。”

  姚明仇人或被重用

  新赛季,刚刚加盟国王的前锋戴斯蒙德-梅森有望获得重用。他曾经和姚明在场上发生过冲突。上个月,他与国王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118万的无保障合同。在经历了膝盖手术之后,他能否继续保持出色的运动能力受到了普遍的质疑。国王主帅保罗-韦斯特法尔说:“他证明了他的运动能力依然很强,而且他像其他人一样很适合我们的体系。他没有错过一秒钟的训练。所有的迹象都表明他已经完全恢复了。”梅森现在是国王队中年龄第二大的球员。他说:“我觉得我能为这支球队带来防守中的悟性和强度。我的防守投入度能够影响那些年轻球员,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职业态度。”

  塔比特训练挨批

  灰熊教练莱昂内尔-霍林斯是个非常严厉的主帅。所有的灰熊新秀都见识到了这一点。今年的榜眼秀哈希姆-塔比特在训练中屡次跑错位置,引来了主帅的严酷斥责。霍林斯一度中止训练,大声质问塔比特:“我们选你是为了干什么?”塔比特答道:“为了盖帽。”于是霍林斯冲着站在罚球线附近的塔比特吼道:“那好,去守住篮筐。”塔比特坦言:“一切都太快了。我感觉到了压力。他们教了我一大堆的东西,但全是为了让我进步,为新赛季做好准备。我只是尽量完成他们交代的任务。他们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我会尽量集中精力。我喜欢学新的东西。我相信我会进步。”

  掘金悍将洗心革面

  在度过了24天的牢狱生活之后,掘金后卫JR-史密斯变得更加成熟了。他说:“明白了我做的一些事情不仅影响了自己,还影响了我的家人,朋友,球队,队友们和教练们。”2007年,史密斯因为鲁莽驾驶而引发了一场车祸,他驾驶的越野车和一辆轿车相撞。这起事故导致他的好友安德烈-贝尔离开了人世。队友昌西-比卢普斯说:“我们进行了一次非常深入的交流,主要是聊关于他成长的话题。他获得了一生中非常珍贵的机会,我们会非常需要他,这个赛季我们会非常依赖他。”史密斯表示自己已经成熟了,“过去我就说过我已经成熟了。现在,不只是说说而已,我要证明给你们看。”

  骑士满意鲨鱼状态

  沙克-奥尼尔已经加入了骑士的季前训练营,骑士对他报到时所展现出的状态很满意。勒布朗-詹姆斯说:“他的体型真的很好。”主教练麦克-布朗认为奥尼尔在参加《沙克挑战秀》的过程中加强了体能训练,毕竟他得和一些顶尖运动员交手。布朗说:“我有点喜欢那个节目,因为他和迈克尔-菲尔普斯在一起。我知道他不会像我一样老态龙钟。”

  德安东尼体恤球员

  为了让球员们获得更多的睡眠时间,尼克斯主帅麦克-德安东尼已经调整了球队在比赛日的训练计划。一般来说,NBA球队会在比赛日的早晨安排一个小时的训练。但是德安东尼向媒体透露,在今年季前赛的比赛日里,尼克斯不会安排早晨的训练,全队集合的时间设在下午3点半。在7点半的比赛开始之前,只会安排一次热身训练和一次聚餐。

  大宝贝为奖金减肥

  格伦-戴维斯今夏与凯尔特人完成了续约。他的新合同里有一个关于体重的奖金条款,以鼓励他减肥。戴维斯说:“那份奖金数额很大,如果做不到的话,我是不会答应的。”主教练里弗斯已经看到了戴维斯体重的明显变化。“来训练营报到时,他的体型处在最佳水平。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更有动力了,更加成熟了。所有的年轻球员都在成长,他们都知道自己在训练营开始时应该处在一个什么样的状态,以及怎样才能打出一个好的赛季。每年,球员们都会学到东西,戴维斯每年都在进步,都变得更加成熟。”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