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总一身“蚂蚁”:传言出售球队 妓女现身说法

2009年10月04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讯 意大利总理、AC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最近麻烦不断,可以说是一身蚂蚁。毫无疑问,他正成为全世界的笑料。

  本周,意大利媒体披露贝总在与利比亚投资集团的会谈上已经出售了40%球队股权的消息。

不过这条消息立即被贝鲁斯科尼亲自出面辟谣,认为报道纯粹是子虚乌有。不过,意大利媒体说得有鼻子有眼,称贝鲁斯科尼在访问非洲国家领导人卡扎菲时曾考虑将AC米兰球队股份出售给利比亚基金会。除此之外报道还写出了球队估价,贝鲁斯科尼认为这支意甲豪门的价格应该在6亿到8亿欧元左右。

  如果这件事情还不够糟糕,那么还有更糟糕的。

  近期和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传出绯闻的女子德阿达里奥本周四晚间在电视台再曝猛料,声称AC米兰老板和她春宵一夜的时候,就已经知道她的妓女身份,这无疑让贝卢斯科尼更加焦头烂额。据统计,有730万人观看了这次节目。

  当然,可能还有更让贝总挠头的事情。

  贝卢斯科尼已经对报道自己丑闻的多家意大利和欧洲报纸提出指控,北京时间今天,意大利记者将举行全国性的示威游行,以抗议他们所谓的“政府企图钳制媒体言论”的行为。

  可怜的贝总,他难道不是意大利历史上最麻烦的总理吗?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