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手腕伤势成郑洁一大隐患 单打出后冀望双打爆发

2009年10月04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ight
[郑洁首轮遭淘汰出局]
郑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郑洁受困手腕伤势,这是她连续第2年在中网不敌库兹娃的一个因素。单打输球让郑洁感到遗憾,因为这意味着下周这朵中国金花的单打世界排名将继续下滑。然而输球也能让郑洁全身心的投入到双打赛事中。郑洁携手晏紫在今年中网女双首轮获胜,这对中国黄金组合已成功跻身女双16强。

  今年澳网与库兹娃的比赛,郑洁在首盘手腕受伤并因此退出比赛,之后经过中医针灸治疗效果很好。不过今年美网,特别是在与大小威的双打比赛中,郑洁的手腕伤势再次复发。为此,郑洁退出了9月中旬开战的广州网球公开赛。今年中网,郑洁也是带伤作战。事实上在女双首轮战罢之后,郑洁表示自己的手腕在训练和比赛中还隐隐作痛。与库兹娃的女单首轮比赛,郑洁连失好局最终输掉比赛。通过比赛不难看出,郑洁很想打好比赛,但不少机会球她都没有把握住机会!

  郑洁输球与自身实力有一定关系,毕竟她距离库兹娃有一定的差距;当然郑洁输球也有受困手腕伤势的因素。众所周知,手腕受伤对网球选手而言非常重要,带伤作战的郑洁之所以将机会球打飞,伤势绝对有影响!根据郑洁的安排,无论她在今年中网取得怎样的成绩,她都将在近期继续留在北京接受治疗,因为北京大夫的针灸治疗效果相当不错。

  单打出局之后,郑洁有足够的时间好好备战女双比赛。郑洁与晏紫这对中国黄金组合在女双首轮重现昔日默契配合,现在她俩自信心十足。晏紫表示:“我们一定会在北京观众面前努力打好比赛的!”郑洁/晏紫曾获得过大满贯女双冠军;此外她俩还在北京奥运会赢得过双打铜牌,所以某种程度上来说郑洁/晏紫具备在中网冲击女双冠军的实力。

  郑洁的09年中网单打征程结束;接下去的双打比赛她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light)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