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玮峰:做梦都难忘退赛一幕 希望再为湖北效力

2009年10月04日1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陈方平:不去掺和与足球有关的事情

  去年4月客场负于辽足后,陈方平辞去武汉队主教练一职,随后逐步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用他自己的话说:“我现在不想抛头露面,尽量不去掺和与足球有关的事情。”不过,他并没有离开足球。2008年年初,第一次在赛季初带队,陈方平踌躇满志。为了完成俱乐部保八争六的目标,他更换内外援,起用新人,赛季前的准备期教学赛中也取得了不俗战绩。然而联赛开战后,三连败的成绩让陈方平觉得有些伤心,于是在第3轮败走锦州后正式辞职。之后,他并没有立刻离开,而是在俱乐部担任常务副总。

  去年7月武汉举行全国U19联赛时,陈方平才第一次在公开场合露面。此后,武汉光谷退出,尽管俱乐部还在,但陈方平也不再担任任何职务,直到今年全运会足球赛结束,陈方平才加入了绿茵队智囊团。“我的人事关系在省足协,还是省足协的人。作为一名足球工作者,我有义务帮助湖北的球队。”陈方平告诉记者。9月24日,绿茵队与宏兴队在姑嫂树足球基地进行了一场教学赛,陈方平作为智囊团一员到场观战。谈到陈方平的工作,一位绿茵队高层说:“陈指导有空的时候会过来看看我们训练和比赛,然后和球队教练组进行一些沟通,提出建议。”除了顾问工作外,陈方平将更多的时间放在休息上。他说:“有的教练有很大的理想和抱负,他们有机会就前往欧洲或其他足球发达地区学习,我现在就想好好放松一下,好好休息。”(陈方平:原武汉队主教练,现任湖北绿茵队顾问团成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