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库兹娃为郑洁表现鼓掌 萨芬娜一局两次挑战失败

2009年10月04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0月4日北京报道) 随着本届中国网球公开赛开赛,大腕球员纷纷亮相,今天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俄罗斯的两名选手库兹涅佐娃和萨芬娜相继登场。而男单的正赛却要等到5日才会上演,这可急坏了等待纳达尔的球迷。

  库兹娃为郑洁鼓掌

  库兹涅佐娃与郑洁的比赛被安排在中央球场第二场进行,以两人的实力、排名、战绩而言,库兹涅佐娃均占据上风。但是,这并不是说郑洁在比赛中就完全不具备还手之力。相反,郑洁在比赛中常常击出精彩回球,甚至赢得了库兹娃的掌声。

  第一盘抢七,库兹娃占据优势后上网,被压制在底线的郑洁反手斜线打出一记难度极大的网前大角度球,让守在网前的库兹娃只能望球兴叹。在郑洁拿下这一分后,现场观众掌声雷动。此时,库兹娃也举手拍击着球拍,向对手的这次精彩得分表示祝贺。

  萨芬娜一局两次挑战失败

  库兹娃与郑洁的比赛结束后,萨芬娜与意大利选手芬奇的比赛也在中心球场上演。第1局由萨芬娜发球,凭借发球的优势,她轻松地拿下第一分。原以为,这场比赛萨芬娜所有的发球局都会只是发球的表演,没想到仅仅是到了自己的第二个发球局,她就遇到了麻烦。

  芬奇适应了萨芬娜的发球后,比赛中多了一些来回球。来回球增多的同时,萨芬娜的耐心却在下降。两次被喊出界后,萨芬娜提出挑战。实际上,即便是坐在看台上,也能清晰看到其中一次出界得很明显。所以,萨芬娜两次挑战无一成功也就不奇怪了。按照规则,每盘比赛每名选手拥有三次挑战机会,如果战至抢七将自动追加一次。如果挑战失败,将扣除一次挑战机会。中网开赛以来,在中心球场进行比赛的选手中,还没有哪一名真的用掉了每一盘的所有挑战机会,但是今天萨芬娜在第一盘的第3局就用掉了两次。

  观众买票为看纳达尔训练

  在女单比赛进行首轮的时候,男单却仍旧在进行资格赛的争夺。因此,男单头号种子纳达尔并没有登场亮相,唯一能找到他的地方就是训练场。这并不妨碍纳达尔的球迷前来追星,不少人都是买了外场票专门来看纳达尔训练的。其中,甚至有球迷买的是中心球场的票,但是他们却根本不进场观看女单的正赛,而是在训练场一直守候纳达尔。不过,运动员通常每天就训练一次,要想保证万无一失,就得寸步不离训练场。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