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甜瓜发威大心脏缺战 掘金狂胜游击队将西行亚洲

2009年10月04日1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掘金胜游击队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NBA季前赛再战一场,大洋彼岸的东南欧远道而来的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作客北美大陆,最终,依靠甜瓜的出色发挥,掘金坐镇丹佛雪域高原的百事中心球馆,以102-70大胜客队。而一雪首战失败的一箭之仇。

  是役,掘金阵中,卡梅洛-安东尼砍下全场最高的17分,阿隆-阿弗拉罗贡 献15分,内内入账12分,而安东尼-卡特则奉献11分。比卢普斯和安德森,作壁上观。而这也是掘金自上赛季季后赛历经六场鏖战负于湖人后,首度在百事中心球馆亮相。另外,这场比赛也是马丁首次出征季前赛,因为大腿挫伤他缺席了周五与爵士队的比赛。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里,亚历山德尔-马里奇豪取16分和2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拉西奇也得到了11分。

  比赛开始后,掘金队先声夺人丝毫不给客队一丝情面,砍下了比赛前15分中的14分,主帅乔治-卡尔至始至终都是坐在板凳席上看完比赛,

  史密斯在出场后点燃了现场的队友们和球迷们,他连续快攻扣篮,让掘金队在首节结束领先10分。26-16。之后的贝尔格莱德不堪一击,在半场结束时掘金以50-33领先。第三节,游击队依旧迟迟找不到状态,三节过后掘金领先 27分。 这场比赛,游击队最多落后36分,全场投篮命中率仅为31%,而掘金队命中率则高达52%。在三分线外游击队27投仅有5中,而且上半场竟然 是13投0中。

  事实上,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是欧洲的顶级强队,连续八次蝉联塞尔维亚联 赛冠军。他们与同城的贝尔格莱德红星(篮球)队(NBA球星佩贾-斯托亚科维奇的母队)为宿敌,但是在战绩上占优势。由于经济问题,不得不常常出售球员,目前队中以年轻队员居多。

  在结束与游击队的季前赛比赛后,丹佛掘金队将动身前往亚洲,他们将首先抵达中华台北,届时他们将与步行者队进行一场季前赛。接下来,他们就将开往北京,他们将与步行者队再战一场中国赛,最后返美完成最后四 场季前赛。

  (搜狐体育 余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安东尼突破上篮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