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跳水决赛中秋节开战 广东男团实现三连冠

2009年10月04日1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陈嘉堃)昨天正值中秋节,十一运跳水决赛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294位跳水精英将为12枚金牌展开激烈角逐。在首日进行的男子团体比赛中,广东队以绝对优势获得金牌,取得男团三连冠。

  本届全运会跳水比赛共设12个比赛项目,分别是男女1米板、3米板、10米台、3米板双人、10米台双人和团体,来自全国各省市、解放军以及澳门特别行政区的21支代表队的294名运动员参赛。跳水女皇郭晶晶和另外8位北京奥运冠军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郭晶晶依然是大家关心的热门人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因为这两个月没在国家队训练,所以我对郭晶晶的情况并不是特别了解,不过通过地方教练的介绍得知,她的训练情况很正常,没有特别大的问题。”

  在北京奥运会之后,关于郭晶晶退役的传闻一直不断,本次全运会是否会成为“跳水女皇”的收官战呢?对此周继红给予了否认,“我想如果运动员还有这个实力,她不会轻易放弃的。从目前郭晶晶的训练情况和在比赛中表现的水平看,现在谈她退役还为时过早。”

  在首日进行的男子团体比赛中,由北京奥运会3米板冠军何冲领衔的广东男队一路领先,最终狂揽1米板、双人3米板、10米台、3米板、双人10米台5个单项的第一名,以2665.15分连续第三次蝉联团体桂冠。解放军队、上海队分获银牌、铜牌。

  何冲赛后点评道:“一整天的比赛对每个运动员来说都是一个挑战,无论是体力上还是精神上,因为每个运动员都肩负着不同的任务,有的队员还要参加两项比赛。即便这样,我们还是发挥了较高的水平。”何冲说,广东队伤员比较多,目前一直还在康复中。带伤参加全运会,最后能拿到金牌大家都很开心。这枚金牌也是对我们这段时间艰苦付出的最好回报。

  何冲以动作难度高著称,谈到今后还会不会发展新的难度,他说:“因为我的膝伤还没有完全好,所以暂时还没有这方面的考虑。现在我最大的愿意就是希望我的膝伤快点好起来。”

  今天将决出十一运跳水女子团体的冠军,郭晶晶将代表河北队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一试身手。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