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3年9次上演死里逃生 昔日宿将回家一脸无奈

2009年10月04日1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英超第8轮的一场重头戏今晨在老特拉福德上演,尽管主队曼联状态欠佳并两度落后,但凭借贝尔巴托夫和埃夫拉的破门,最终2比2逼平了表现出色的桑德兰,奇迹般地起死回生。这是本赛季补时绝杀曼城后,曼联又一次在最后时刻打进决定命运的关键进球。

据不完全统计,2006年以来类似的情况在红魔的比赛中出现过9次,这种身陷绝境爆发出的惊人战斗力已经成为他们能够挺立在英超潮头的关键。

  “这让人感到绝望,我不知道曼联这样的次数(指补时进球)有多少回,但这就是我们所想象的那种俱乐部,它表明你(和曼联比赛时)必须坚持到最后一刻。即使当他们踢得不好时,也一直能取得成就,神就坐在曼联那边看着呢,这个结果就是神带给俱乐部的,他们从不放弃!”赛后,曼联宿将、桑德兰主教练布鲁斯一脸无奈之下,将功败垂成的遗憾归因于曼联有神相助。

  的确,黑猫此役的表现可谓交足了功课,达伦·本特第7分钟的低射破门绝无侥幸,琼斯在第58分钟的头球破门助己队再度领先也令人信服。怎奈曼联每每在面临困境时总会有人站出来:贝尔巴托夫第51分钟以一个难度极大的倒钩射门将比分扳成1比2;埃夫拉在补时第2分钟劲射皮球击中安顿·费迪南德折射入门。正是这宝贵的1分,助多打一场的曼联仍占据英超积分榜首。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