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女团3米板获头名 女皇超高人气一骑绝尘

2009年10月04日1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搜狐体育讯 尽管郭晶晶上午曾经在女子1米板上小试牛刀,但晚上的女子单人3米板,才是大家最为关注的。北京时间10月4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跳水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跳水馆进行展开第二天的争夺。今天是女子团体项目的争夺,由于有了跳水女皇郭晶晶的出现,无论是观众还是媒体记者,都比前一晚多了很多。

  女子团体比赛由5个项目组成,分别是女子1米板、女子双人3米板、女子10米台、女子3米板以及女子双人10米台,每一个项目都将进行三轮的角逐。每个参赛队有两名(对)选手参加,最后的总成绩由5个项目的总分决定。

  在上午的女子1米板项目中,郭晶晶轻松地在三跳中得到了192.25分,为河北队拔得头筹。不过遗憾的是,观众们所期待的郭晶晶与吴敏霞之争并不会在今天的比赛中出现,郭晶晶放弃了女子双人3米板,而吴敏霞放弃的是女子3米板单人。

  第一跳,郭晶晶选择的是难度系数为3.0的305B(反身翻腾两周半躯体)。在前一名选手还没开始跳的时候,郭晶晶就已经来到了跳板下,一遍遍地做动作。虽然这个动作对于郭晶晶来说,不知道已经完成过多少次,但她仍然非常认真地对待。

  郭晶晶出场,观众也是异常热情。当现场刚播报完郭晶晶的名字后,看台上就响起“郭晶晶加油”的呼喊声,这样的情况在女子比赛中,还是第一次出现。而这一跳,郭晶晶也是完成得可圈可点,最后得到了81.00分的得分,轻松排名首位。当现场观众看到大屏幕上的得分后,全部给郭晶晶抱以热烈的掌声。

  第二跳,郭晶晶仍然选择的是难度系数为3.0的5152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躯体)。而照例在现场播报员介绍的时候,现场观众还是不遗余力地给郭晶晶呐喊。而这一跳,郭晶晶依旧完成得非常出色,得到了平均9.0分的成绩,获得了81.00分。

  最后一跳,郭晶晶在完成难度系数为3.0的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躯体)时,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得到了裁判81.00分的认可。最后无可争议地再次以头名的身份结束比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