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川跳水双姝遭遇奖金问题 记者提问大打亲情牌

2009年10月04日2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点击看组图]
四川跳水
四川队集体颁奖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俗话说“重金之下必有勇夫”,不过当有记者将奖金问题抛向跳水女团冠军得主方敏和侯媛媛时,她们疑惑地摇了摇头:“没有听说过。”北京时间10月4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跳水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继续进行。在女子团体的比赛中,实力相对均衡的四川队战胜了郭晶晶领衔的河北队,卫冕成功。

  女子团体比赛由5个项目组成,分别是女子1米板、女子双人3米板、女子10米台、女子3米板以及女子双人10米台,每一个项目都将进行三轮的角逐。每个参赛队有两名(对)选手参加,最后的总成绩由5个项目的总分决定。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方敏和侯媛媛都显然还没有从夺冠的情绪中平静下来,并没有照往常一样点评今天的表现,而是不停地向各方致谢。从教练到队友、家人,她们还不忘感谢济南的观众,不遗余力地为四川队呐喊。在今天的比赛中,看台一方有庞大的四川啦啦队,他们穿着整齐的红黄服装,只要四川队跳完之后,他们还会敲锣打鼓庆祝。

  算起来,这已经方敏第四次参加全运会了,26岁的她坦言,上一届全运会后,自己曾经计划过退役。“但是队伍里面需要我,我也发现我离不开跳水,所以就这么坚持下来了。”方敏如此表示。

  而侯媛媛则遭遇来自成都记者的“亲情轰炸”,来自家乡的记者表示曾经与侯媛媛的父母联系过,父母希望女儿能够多吃点,不要太辛苦。听到这些话,侯媛媛颇为动情地说:“这么多年没有陪在他们身边,尽到女儿的责任,感觉很痛心。”

  原本发布会现场一片温情的气氛,但后来又有记者提问四川双姝关于四川队全运会奖金的问题,方敏和侯媛媛显得很疑惑:“从来没有听过。”(铁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