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郑智镜头:首发震慑对手 造点球显核心本色(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04日2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北京时间10月4日晚19:30,苏格兰超级联赛上演国家德比,流浪者队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出乎所有人的意料,郑智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了!

  开场后的郑智担任球队的前腰,他并没有首次出场的畏手畏脚,而是组织起了一次次强攻。第5分钟,郑智就送出漂亮的直塞,可惜麦克格迪带球入禁区时稍微大了一点,球被流浪者后卫破坏。

  尽管刚刚开场就连丢两球,但郑智仿佛也更加放开手脚。第25分钟,郑智制造点球!郑智用速度超越了威尔杀入禁区,后者背后将其放倒。裁判果断指向了点球点。麦克黑迪一蹴而就。2比1,凯尔特人扳回一球。

  随后郑智表现更加生猛。第39分钟,郑智连过3人,躲过对手两次铲球后将球传给麦克唐纳德,对方后卫紧急解围。第40分钟,郑智和内勒巧妙二过一,防守队员再次犯规,但主裁没有判罚。

  下半时开始后,对手特地重视了对郑智的防守,因此他的作用有所下降。第46分钟,流浪者前场任意球传中,郑智禁区内解围。第50分钟,郑智为球队赢得前场任意球,麦克格雷格直接射门未果。第62分钟,郑智再遭侵犯,洛文斯主罚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凯尔特人逐步加强攻势,但效果并不理想。第70分钟,郑智被替换下场。

  尽管最终凯尔特人1-2输掉了苏格兰德比,但是郑智的表现已经征服了凯尔特人的球迷,主帅莫布雷也可以放心地说,自己对郑智的引进是成功的。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