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网赞郑智聪明中国先生 位置感极强已适应节奏

2009年10月04日2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郑智成焦点
郑智成焦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苏超传统豪门格拉斯哥流浪者和凯尔特人狭路相逢,我国球员郑智出人意料地获得首发位置,并在上半场为球队赢得了一粒点球;中国先生在第70分钟被换下。尽管球队输球,郑智还是获得了凯尔特人官网的赞赏。

  绿巨人官网在赛后第一时间以《凯尔特人输掉赛季首场德比》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文章配图正是上演苏超首秀的郑智。官网记者弗莱尔曾在赛前预测道,郑智虽然在训练中表现出色,但到队时间过短很可能阻碍他在苏超德比中亮相。所以,当莫布雷安排郑智首发时,弗莱尔对ZZ能在德比战中上演苏超处子秀表示震惊。

  不过,郑智的表现成功征服了这名官网记者。他认为初次亮相的郑智位置感极强,并且很快适应了比赛的节奏;多次出现在有威胁的区域。第25分钟,聪明的中国先生突入禁区赢得点球,麦克黑迪一蹴而就。下半时郑智持续威胁流浪者队,第56分钟,游弋到右路的郑智抓住对手空荡边路传中,皮球精准地找到包抄到位的麦克唐纳德,可惜后者的头球被流浪者门将得到。

延伸阅读:

·官网球迷均把最佳送郑智 证明中国ZZ可应付苏超

·中国人主演全球最火爆德比 完美郑智征服苏格兰

·郑智开启凯尔特人新时代 一绝技可助其取代中村

·回放郑智英超英冠苏超三首秀 他成留洋顶级旗帜

·意外首秀彰显郑智光明前景 买他绝非为多卖球衣

·郑智镜头:首发震慑对手 造点球显核心本色(图)

    官网最后认为郑智一系列精彩的表现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由于体能储备方面还存在一定问题,郑智在第70分钟被换下。凯尔特人官网认为郑智的首秀堪称完美。(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