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女排:天津上海浙江两连胜 八一遭两连败

2009年10月04日2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排球项目进行了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天津女排、上海女排与浙江女排继续保持胜绩,东道主山东队也在北京队身上找到胜利感觉,八一女排则2-3憾负江苏,惨遭两连败。

  A组:天津两连胜 八一两连败

  首轮失利的八一(解放军)女排显然想用一场胜利为球队打气,在与江苏队的较量中,八一队首局25-13轻松获胜,就当大家以为比赛将纳入她们的节奏时候,江苏队开始顽强反击,次局25-17将大比分扳平后,江苏队在第三局以26-24险胜,随后八一女排在第四局以25-22胜出,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关键的决胜局中,双方展开激战,比分也一直胶着,最终江苏队把握住机会以3-2获得胜利,八一女排惨遭两连败。

  首战不敌天津女排的辽宁队迎战弱旅河北队,虽然对手表现得非常顽强,并在第二局扳回一分,但辽宁女排仍以3-1获得胜利,四局比分为25-17、23-25、25-23、25-16。

  天津女排次轮与昨天同样取得开门红的福建队相遇,结果对手只是在第三局稍做抵抗,卫冕冠军最终轻松以3-0横扫对手,三局比分为25-15、25-15、25-22。

  B组:上海逆转四川 浙江两连胜

  首场获胜的浙江女排再接再厉,老将周苏红无疑是全队的定海神针,在她的带领下,浙江队以25-16、25-12、25-21直落三局赢得两连胜。

  东道主山东女排也在弱旅北京队身上找到了胜利的感觉,不过比赛过程却异常艰苦,北京女排25-23、25-18连下两城,随后山东队展开疯狂反击以两个25-21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并在决胜局以15-8赢得胜利,这也是她们全运会上获得的首场胜利。

  上海女排则在首局失利的情况下逆转以3-1取胜四川队,四局比分为23-25、25-22、25-16和25-19。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