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崔建军点男排输日本差在一点 努力拼韩国争第三

2009年10月04日2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崔建军用脚救球]
09男排亚锦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0月4日马尼拉报道)北京时间10月4日,第15届亚洲男排锦标赛在菲律宾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被日本队连胜三局逆转,五局的比分为:25-20、25-23、22-25、26-28、10-15,这样中国队就无缘决赛,将与韩国队争夺第三名。日本队则将和伊朗争夺冠亚军。

  “今天的比赛我们还是发挥出了水平吧,也按照之前准备会说的去拼对手了,大家都尽全力了。”虽然最终输掉了比赛,但崔建军脸上并没有失落,在他看来,能够发挥出水平才是最重要的。上一届参加比赛的时候,他和全队拿到了一个第四名,这次的亚锦赛,他也没给自己制定具体的目标,“只是想要在比赛中把水平打出来”。

  不过,先赢两局却最终输掉比赛,在谁看来都有些遗憾。崔建军表示自己“会在回去后继续总结,继续努力”。而同时,他认为现在的中国队在“坚持”方面和对手相比还差了一点。

  “日本队是一支很成熟的球队,不管领先还是落后,他们都发挥得很稳定。而我们对在不利情况下的坚持,还有一点欠缺。”崔建军如是说。

  输掉这场比赛后,中国队将在明天下午4点,和另一支劲旅韩国队争夺第三名。崔建军表示,“韩国队可以说是我们的老对手了,我们也经常有交手。和他们的比赛还是一样吧,我们会尽力做好准备,尽力去拼对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