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全新发型亮相 比赛过程一波三折令人揪心

2009年10月04日2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丁俊晖迎战史蒂文斯]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10月4日晚,斯诺克大奖赛首轮比赛中丁俊晖终于迎来了他在本赛季的第四场比赛,今晚丁俊晖以新发型亮相,给人感觉清爽了不少。换了新造型的丁俊晖状态似乎也不错,与曾与马克-威廉姆斯齐名的最准之人史蒂文斯打了一场一波三折的比赛。

  上海大师赛时丁俊晖就给人以耳目一新之感,其良好的精神面貌获得了众多圈内人士的认可,连他身边的人都认为现在的丁俊晖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生气勃勃。虽然当时输给了奥沙利文无缘四强,但是从火箭在上海的整个状态来看,丁俊晖输球并非状态不佳,而是火箭又回到了无人能及的时期。

  不到一个月后,丁俊晖神采奕奕的出现在了格拉斯哥,面对曾在2月的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击败过的史蒂文斯,丁俊晖进入状态较快,首局比赛防守制胜,第二局又打出了单杆71分,一上来就以2-0领先。

  但是随后的比赛丁俊晖却陷入了失误的泥潭,渐入佳境的史蒂文斯连下4局,并率先拿到赛点。逆境中的丁俊晖显得非常沉着,在第七局险些打出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三杆147分,只可惜在处理一颗黑球时出现失误,以单杆105分零封了史蒂文斯。随后的两局比赛虽然都遇到了阻力,但是丁俊晖显然已经找到了状态,打赢了一场一波三折的比赛。

  从生气勃勃、挠头、眼皮跳到最后的长出一口气,丁俊晖一场比赛,耗时三个多小时,经历了太多太多,大起大落之后获得了一个好的结局,一个意料之中但是过程稍显意料之外的结局,对于22岁的丁俊晖来讲这场比赛着实艰苦,而他的表现再次让人们看到了他的成熟,还有他的未来。

  不过纵观本场比赛我们不难发现丁俊晖有轻敌之嫌,另外经过一个月的修正之后他的状态也有待提高,训练赛中的147显然无法作为衡量正式比赛时的凭证,只有一场一场的拼下去才会获得最终的质变。首轮经历一场苦战,对于丁俊晖来讲也是一件好事,毕竟随后的对手会越来越强,只有不断的提升自己才有可能不断的赢得胜利。

  今天看台上观众并不是很多,丁俊晖母亲和好友梁文博坐在一起观看比赛,梁文博的神情非常专注,明天他将在首轮比赛中对阵艾伯顿。丁俊晖的母亲陈习绢在以往的比赛中很少能在看台上从开始看到结束,善良的母亲总是担心儿子在比赛中看到自己会走神,很多时候都躲在走廊里看电视的大屏幕或者向工作人员打听比分。下半场陈习绢已经不敢看比赛了,纠结的心绪我们从她的脸上无从窥测,但是一个母亲对爱子的关注其实不需要我们从脸上去过多揣测,正是她多年艰辛的付出才成就了爱子的辉煌。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