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范加尔无奈前锋集体低迷 赫内斯严厉回击老穆勒

2009年10月04日2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拜仁与科隆的联赛中双方闷战90分钟,最终以0-0结束了这场乏味的比赛。此役之后,拜仁与领头羊勒沃库森积分差距拉大到8分。近3场比赛2平1负,并且球队尽然未能取得进球,这让拜仁几位射手都饱受质疑。此外,赫内斯则对媒体关于球队前锋的炒作勃然大怒。

  比赛结束之后拜仁新星托马斯-穆勒用球衣遮住了自己的脸,他的队友们也大多神色凝重的离开了球场。这场平局无疑让拜仁众将士背负上了巨大的压力。范加尔对本场平局也是颇感无奈:“在对方的死守之下我们获得过一些机会,不过未能敲开对手大门。”施魏因斯泰格则表示:“现在积分差距已拉开至8分,我们必须要开始抢分了,力争在冬歇期之前追上领先者。”然而事实上拜仁一再同弱队交锋时陷入苦战,加上多线作战的考验,接下来的征程对他们十分严峻。

  连续3场未能破门拜仁射手们自然难逃指责之声,本场克洛泽再次首发,不过除一次意外的头球击中横梁之外,他在场上碌碌无为。3000万先生戈麦斯下半场刚开始就替补登场,不过他在45分钟时间内甚至没能给人留下任何印象。奥利奇换下表现不佳的克洛泽后也没能扭转战局,比赛最后时刻他曾获得过一次非常好的机会,但克罗地亚人却发力过猛球飞出横梁。范加尔对前锋们的表现也不太满意,他认为拜仁几位射手在比赛中贡献十分有限,尤其是在禁区之内他们应表现的更加积极。

  德国足坛名宿盖德穆勒近日曾批评了拜仁前锋们:“现在一些射手入选了国家队,但他们若是在我的那个时代,那他们恐怕难有机会。”媒体认为此番言论是在暗指戈麦斯和克洛泽两位德国国脚,对此赫内斯予以了严厉回击,拜仁经理表示这个专访完全是毫无意义的废话,穆勒掉入了记者的陷阱。对于一个简单的专访,赫内斯竟然反应如此激烈,媒体也纷纷猜测他是被球队最近的糟糕表现搞得有些精神紧张。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