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德罗巴托雷斯失良机 切尔西0-0利物浦

2009年10月04日2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23点,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8轮上轮焦点战。切尔西坐镇主场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利物浦,上半时比赛,切尔西与利物浦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此役是两家球会五年来的第25次交战,对话之频繁令人乍舌,在此期间切尔西以10胜7平7负稍占优势,并且英超时代在17次坐镇主场面对红军时仅有2负,不过在双方正赛总交手记录上利物浦则是以69胜33平54负略处上风。本场比赛,切尔西主力门将切赫停赛一场,希拉里奥被推到首发位置,阿莱士和米克尔同时挂出免战牌;利物浦方面,马斯切拉诺伤愈复出首发。卡佩罗继续赶场亲临斯坦福桥观战。

  上半时开场,利物浦利用控球掌控比赛节奏,前10分钟主队切尔西在场面上竟然未占到上风,不过红军也没有创造出射门机会,杰拉德几次传中门前落点都被蓝军中卫拿到破坏。切尔西老板阿布坐在看台上冷静关注比赛进程。随着比赛的深入,切尔西逐渐将阵型压了上来。第19分钟,全场第一脚射门终于出现,列拉禁区外的射门直接飞上了看台。第28分钟,埃辛左侧传中,阿内尔卡力压因苏亚8码处头球攻门被雷纳直接没收。

  第30分钟,杰拉德左肋23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稍高。第31分钟,列拉跑动中劲射被卡瓦略用身体挡出底线。3分钟后,巴拉克接德科开出的任意球5码处头球攻门高出门楣。第37分钟,兰帕德中路任意球近40码外的射门偏得离谱。维埃拉也出现在了斯坦福桥的看台上。1分钟后,埃辛在第一脚射门被挡情况下得球突入禁区一记大力低射被雷纳一挡然后没收。第44分钟,埃辛铲到卢卡斯被黄牌警告。列拉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踢得很飘,希拉里奥侧扑将球封出。随即,德罗巴禁区内与斯克特尔拉拽中后者倒地,两人脏字伺候对手,不过主裁判阿特金森并未判罚点球。上半时比赛,切尔西与利物浦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切尔西(4-3-2-1):40-希拉里奥/2-伊万诺维奇、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3-巴拉克、5-埃辛、8-兰帕德/20-德科、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

  利物浦(4-2-3-1):25-雷纳/2-格伦-约翰逊、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22-因苏亚/20-马斯切拉诺、21-卢卡斯/11-列拉、8-杰拉德、18-库伊特/9-托雷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