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艾弗森成灰熊青年军偶像 答案劣迹让孟菲斯生疑

2009年10月05日0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艾弗森炫酷亮相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艾弗森人在孟菲斯,但他和底特律的恩怨仍旧不断的被提起,场外分心,而他在2002年和主帅拉里-布朗结怨缺席训练的事情也很让灰熊担心,灰熊希望看着这位10届全明星球员能带给年轻球员想要的经验,但首先是答案能早日和灰熊的年轻球员们一起合练。

  灰熊将帅上下都对艾弗森欣赏不已,在答案的13年职业生涯中他带领球队9次杀入季后赛,2001年甚至杀入了总决赛,这些经验对于年轻球员都是宝贵的财富。“实际上是时候坐下来给我们谈谈他是如何成长的”,谈起艾弗森时,盖伊代表着灰熊的年轻球员求教,“的确,艾弗森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我们想知道他如何成长,如何变成球队的领袖以及他的求胜欲望,在某些场合他将影响我们并带领灰熊取得胜利”,盖伊说。

  盖伊的困惑有很多,2.05米的他这个夏天增重了9斤达到了216斤,但艾弗森只有1.82米,体重只有148斤,不过答案的职业生涯场均得分却达到了27.1分,真很让人惊叹。“他是如此的瘦小,他一定有什么是我想知道的”,盖伊说,“只需要跟着他,学习他如何做就一定能提高我自己,我想梅奥也应该如此”,盖伊替队友回答道。

  和盖伊不同,后卫康利更想知道的是如何保持在场上的耐力,答案场均登场41.4分钟,这么久的时间内如何保持高效很需要学习,而灰熊主帅霍林斯目前强调的也是耐力。“真诚的说,这就是我想从他那里去学习的”,康利说。

  “他曾达到球员想达到的高度,他的球队也是,我希望在训练营每天都看着他,跟着他学习,我想他的注意力也应该是在这上面,在如何带领一个青年军上面”,梅奥说。

  不过面对自己的第14个赛季,答案艾弗森不得不面对一个尴尬的事实,这个前联盟的得分王之前一直是比赛时的领袖,但却不是训练场的领袖,而自2006年以来他就再也无缘季后赛,如何放弃自己的特权进行一次转变是他不得不考虑的问题。但艾弗森觉得这一切都不是问题,他非常喜欢新的转变。“这只是作为一个老兵工作的一部分,现在我有机会去领导年轻球员们在联盟达到他们从没有达到的高度,得到他们从没有得到尊重”,艾弗森说。

  听从艾弗森的领导?媒体也在质疑,这听上去很疯狂,谁都知道他所在的每一支球队都必须把几乎所有的投篮机会都给他来挥霍,不过艾弗森说他已经从前队友埃里克-斯诺和阿龙-麦基身上学到了如何无私,灰熊需要做的就是听从他的领导,看他学习他是如何采用正确的方法带领球队去争取胜利。

  当然让这如此多的年轻球员听从指挥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这些年轻人刚步入联盟已经开始挥舞着自己的支票,他们发现自己受球迷的热烈追捧并会很快的沉迷其中,要作为球队的船长,艾弗森需要时刻的敲打他们,进而带领这些球员去争取季后赛的名额。“我不会说这是一件难事,很多人认为我做不到这个,我就是要证明给他们看我就是这样的人”,艾弗森说。

  还有一个问题是,主帅霍林斯知道现在的灰熊的年轻球员都把艾弗森当成了偶像,但他不想球员们只是站在那里膜拜,他需要球员们能真正的学习到本领,在场上仍旧像上个赛季那样初生牛犊不怕虎,“我告诉艾弗森和兰多夫,球员们可以听从他俩的指挥,不过他俩需要证明自己是球场上可以依赖的人”,霍林斯说。(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聚焦-灰熊众将渴望向艾弗森学习 答案誓率队取得突破 

   艾弗森炮轰活塞欺骗自己 称遇职业生涯最糟时期 

阵容-艾弗森领衔灰熊华丽阵容 答案:将让所有人惊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艾弗森炫酷出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