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联9分6板孙悦未出场 篮网季前赛首战负尼克斯

2009年10月05日0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篮网VS尼克斯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实录 组图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易建联效力的篮网队在首场比赛当中遭遇孙悦效力的尼克斯队,经过一番激战,篮网队最终以107-115不敌尼克斯队。易建联在本场比赛当中首发出场,全场贡献9分和6个篮板。孙悦在本场比赛当中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本场比赛篮网队表现最为出色的是罗伯茨,他全场贡献21分和3个篮板,洛佩兹有19分进帐,哈里斯得 到14分和4次助攻。尼克斯队方面,哈灵顿砍下23分,大卫-李有20分和9个篮板进帐,威尔森-钱德勒贡献21 分和7个篮板。

  篮网双雄内外开花

  比赛开始之后,洛佩兹内线强攻先下一城,尼克斯队很快就由大卫-李跳投还以颜色。此后洛佩兹和哈里斯内外线呼应,篮网占据一定的优势,易建联开局阶段将更多精力投入防守,进攻一端没有多大作为,防守一端抢下了几个篮板。本节中段,洛佩兹和哈里斯内外开花,篮网打出一波8-0。本节末段,尼克斯队发力猛追,加里内利在外线发飙连中两记三分,首节结束时尼克斯队将比分迫近至26-28。

  易建联进攻找到感觉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杰弗里斯接连两记三分命中,尼克斯队很快就将比分反超。第二节初段,由于篮网队中锋洛佩兹不在场上,易建联获得更多进攻权,不过他一开始时找不到手感,接连两次攻击不中,第三次攻击才打2+1得手,此后易建联放开手脚,又命中一记跳投。但是,尼克斯队的米利西奇和道格拉斯等人发挥不错,尼克斯队一直控制着场上节奏。洛佩兹重新披挂上阵之后,篮网队的进攻有所起色。洛佩兹大力扣篮、哈里斯上篮得分,篮网追至57-58。上半场结束时,篮网队以57-60落后于尼克斯。

  大卫-李发飙掌控内线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尼克斯队的大卫-李接连发飙,大力扣篮和内线强攻接连上演,篮网队方面易建联延续第二节的不错状态,一次抢得进攻篮板之后直接跳投得分,此后易建联继续强攻内线造对方犯规,可惜罚球手感欠佳,两次均是两罚一中。大卫-李和乔丹-希尔接连攻击得手,尼克斯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第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90-78领先篮网队。

  替补出战篮网反击无力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的争夺,篮网新秀泰伦斯-威廉姆斯和鲍比-西蒙斯的攻击一度帮助篮网队将分差缩小至5分。但是,加里内利和哈灵顿很快就在进攻一端发飙,尼克斯队将领先优势再度扩大至10分。此后,主要以替补出战考察阵容的篮网队找不到更好的反击机会,最终以107-115败下阵来。(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孙悦竞争落伍难获出场机会 大圣恐难撑到常规赛

易建联退居篮网第四攻击点 中国易防守仍存不足

街球王一点可媲美哈里斯 阿尔斯通将成篮网财富

美媒体:篮网新得分王出世 孙悦新东家团队制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哈灵顿大吼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