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坦言对手失误送胜机 与梁文博相约决赛见

2009年10月05日0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丁俊晖迎战史蒂文斯]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和史蒂文斯的比赛甫一结束,丁俊晖就急匆匆地迈出了比赛场馆大门,和早已等候的梁文博、英国经纪人盖瑞以及丁妈妈一起迈上了世界台联等候的专车,从上午起床到比赛结束接近英国时间下午五点,几乎整整一天的时间,丁俊晖只吃了一个简单的三明治充饥,打完比赛后,他感觉非常饿。>>您认为丁梁会师决赛是否有可能?

  先回宾馆换比赛服,和史蒂文斯比赛当天,因为之前入住的酒店无法上网,这让比较喜欢玩电脑的丁俊晖感觉无所适从,于是四个人选择入住了离比赛场馆比较远的另外一家酒店。

  每次在英格兰辗转打比赛,包括丁俊晖、梁文博在内的所有中国球手都到处找中餐馆来解决吃饭难题,这一次也不例外,这一家位于格拉斯哥市中心的中餐馆上赛季大奖赛时就来过,这一次显然轻车熟路。

  一边等着菜,一边谈论着比赛,“晖啊,赢比赛的心情就是好啊,明天就看我的了,咱俩最好相逢在决赛。”梁文博非常高兴地祝贺着丁俊晖。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相信梁文博能够顺利晋级
期待决赛看到中国德比
乖乖~野心不小呀,呵呵

  “我刚开始打得不错,但之后他(史蒂文斯发挥得更好),后面关健的一两局,他出现了一些失误,给了我一些机会,我自己的手感通过比赛的慢慢调整也上来了,从而拿下了比赛。”总结起这场比赛,一向说话简单的丁俊晖继续沿袭这样的风格。

  最后一局丁俊晖和史蒂文斯打得异常惊险,无论是梁文博还是丁妈妈作为旁观者都紧张得无法观看,对此丁俊晖坦言,“我自己当时也挺紧张的,但是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击球上,所以顾不了那么多。”

  由于本届大奖赛16强之后采取随机抽签的形式,这就意味着接下来至少两天,丁俊晖都将高枕无忧,坐等其他对手的第一轮比赛结束后,才会知晓自己下一轮的对手,“太爽了,好好休息放松一番再说。”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