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网球公开赛渐入佳境 纳达尔冀望好运好成绩

2009年10月05日0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北京10月4日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 明天,总奖金高达670万美元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女单打正赛将全面打响。男单一号纳达尔和3号种子美国“大炮”罗迪克虽然还没有开始比赛,但两人的亮相均引来众多“粉丝”的追捧。

作为男单头号种子,纳达尔首轮将遭遇2006年赛会冠军、塞浦路斯的巴格达蒂斯,“今年运气不好,为生病困扰,希望用好成绩为充满坎坷的2009年赛季作了结。”纳达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男单正赛将在明天展开,女单正赛已经全面铺开。女单世界第一萨芬娜今天以两个6比4战胜意大利姑娘文奇,她将在次轮迎战中国“小花”张帅。而首度亮相的小威廉姆斯则轰出7个Ace球,以7比5和6比4淘汰了爱沙尼亚姑娘卡内皮,成功杀入女单32强,她将在下轮迎战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4号种子、俄罗斯女将德门蒂耶娃以6比4和6比0送“蛋”击败格罗恩菲尔德,顺利闯关。前中网冠军、同样来自俄罗斯的基里连科首轮却以1比2不敌从资格赛打上来的乌克兰姑娘K·邦达伦科。

  昨天爆出的一大冷门是,5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以1比2不敌西班牙姑娘M·桑切斯,决胜盘更是被对手以6比0“送蛋”。

  今天,首轮轮空的李娜将迎战捷克的萨法洛娃。而彭帅与谢淑薇的海峡组合将出战女双首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