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梁文博和埃伯顿训练场碰面 外界看好仍保持清醒

2009年10月05日0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0月4日格拉斯哥现场报道)和丁俊晖一行吃完晚饭,稍作休整,梁文博就和英国经纪人盖瑞一起驱车前往比赛场地前作适应性的训练,他和埃伯顿的比赛将于英国时间次日下午一点半钟开始,虽然之前多次在正式大赛中战胜对手,但是梁文博仍然不敢懈怠。

  和梁文博一起坐着世界台联的专车进行训练的还有马修-塞尔特,“这家伙这个赛季表现得挺猛,上海大师杯杀进了正赛最后落败希金斯,本届格拉斯哥大奖赛,同样在资格赛中连胜四场。”梁文博自言自语说。

  “梁,你明天打谁?”塞尔特主动和梁文博打招呼,当得知是埃伯顿时,坐在前排座位的塞尔特开玩笑说,“那还不容易,5-0或者5-1你赢他。”梁文博笑了笑,没有回答。

  但停顿了几秒钟,他用中文叹息到,“大家都以为埃伯顿好打,其实在我看来这是一场艰苦战,他(埃伯顿)赢了那么多世锦赛和英锦赛冠军,足以说明了一切。

  由于只是保持手感,再加上天黑阴冷,梁文博一个小时后就结束了训练,下楼梯时恰好和埃伯顿打了个照面,两位平时关系极为要好的训练搭档寒暄了几句,耐人寻味的是,埃伯顿也同时选择了梁文博训练的球桌。

  外松内紧,张中有驰,上海大师杯亚军的辉煌成绩,使得外界对梁文博在本届大奖赛上究竟能走多远给予了高度关注,他自己也得知了国内即将对这场大战进行电视直播的消息,一向直爽性格的他对此显得特别兴奋,经历过上海大师杯的洗礼后,梁文博现在已经习惯了电视镜头和外界的关注。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