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助阵河北只获亚军 广东女团拼下一枚铜牌

2009年10月05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济南电(特派记者/梁燕)昨天全运会跳水比赛决出了女子团体金牌。河北队虽然有郭晶晶助阵,但依旧不敌实力平均的四川队,仅获得银牌。而广东队在何姿的出色发挥下,拼回一枚宝贵的铜牌。

  女子团体比赛远比男团激烈。

在上午的女子1米板角逐中,名将郭晶晶出现在跳板上。尽管近年她很少参加1米板的比赛,但由于动作质量高,依旧以192.25分拿下该项目第一名,领先第2名四川队的侯媛媛10分之多。该项比赛结束后,河北队以微弱的优势居于第一位,而四川队居于第二位。随后在女子双人3米板的角逐中,河北队以贾东瑾/王涵应战,被四川队追近了差距。在女子单人10米台的比赛中,四川队包办了前两名,反超河北队。

  女子单人3米板可以看作是单项赛事的预演,郭晶晶以无可挑剔的发挥,3个动作都拿到了81分以上,替河北队夺回了领先位置。广东队的何姿获得了3个76.50分,成为该项目的第二名,也替广东队保住了奖牌的希望。在最后女子双人10米台的比赛中,头名又落到了四川选手胡亚丹/李琪身上。她们帮助四川队以总分2143.43分获得了金牌。而依靠郭晶晶独挑大梁的河北队,最后还是以2072.13分获得银牌。广东队虽然仅有何姿进入一个单项前三甲,但由于其他项目表现平均,最终以2022.228分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