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排亚锦赛半决赛结束 中国队错失赛点无缘决赛

2009年10月05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男排亚锦赛昨日在马尼拉结束了半决赛。中国男排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被日本队连扳3局,最终2比3丢掉了比赛。其中在第4局的比赛中,中国队一度拿到2个赛点,但最终都没能化为胜利。

  日本男排目前是亚洲男排中成绩最为稳定的队伍,尤其在今年的成绩尤为突出,在亚锦赛中还连续击败了另外两支强队韩国队和澳大利亚队,是本届亚锦赛的夺冠大热门。

  面对强队,中国队在前两局打得相当积极主动,快攻发威让中国队在前两局分别以25比20和25比23占得先机。反观日本队,前两局没能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于是,日本队换下主力二传5号宇佐美太辅,起用28岁的老二传,场上的局面才渐渐有所起色。

  日本队在第三局以25比22扳回一城。在关键的第4局,双方的竞争再度呈现白热化,比分一直胶着。中国队一度两次拿到赛点,但是都被日本队一一化解。在关键时刻,日本队还是充分表现出更加成熟的心理,顽强地以28比26再追一局,将比赛拖进决胜局。

  关键的决胜局比赛中,中国队的失误增多,不仅发球出现了两次失误,而且进攻的效果也不太好。最终,日本队以15比10拿下了决胜局的比赛,晋级决赛。王芳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