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一语激怒火箭球迷 布鲁克斯不忘本受到爱戴

2009年10月05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麦迪忙签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RGV火箭发射活动”的第一天行将结束的时候,布鲁克斯麦迪现身里奥格兰德河谷新麦克阿伦中心,在这里他们大约呆了20分钟,对于河谷球迷来说,布鲁克斯更加平易近人,尽管麦迪也满足了球迷的签名请求,但却让人有些不爽。

  2007年秋天的时候,布鲁克斯在里奥格兰德河谷毒蛇队(火箭NBDL附属球队)打过两场比赛,如今再次回到这里,布鲁克斯受到球迷的热烈欢迎。在河谷球迷眼中,他已经变成了一个大明星,然而布鲁克斯却是十分的谦虚,“一个名流?我不知道。我不会那么说,”布鲁克斯说道,“他们很高兴,我回来了,这让我也非常高兴。”

  当谈到那些尖叫声,球迷为他精心设计的海报以及签名请求时,布鲁克斯说道,“那很酷,是一段令人梦幻的经历,这种感觉真是太爽了。”

  麦迪也参加了本次活动,一位当地火箭球迷塞凡特兹表示,对于河谷球迷来说,布鲁克斯更加平易近人,尽管麦迪也满足了球迷的签名请求。但塞凡特兹说自己听见麦迪对身边一位管理员说“我准备离开了”,感觉还是很不爽,虽然他又强调麦迪和布鲁克斯都是非常不错的球员。

  “这的确让人感觉有些不舒服,因为他只是刚刚来到这里,我们费了很大劲儿才见到他们,”塞凡特兹说道,“来到这里却听到他说了这么一句话,我感觉太失望了,我知道他是个生意人,他必须去做他必须做的事情。”

  不过在谈到布鲁克斯时,这名老球迷却是异常兴奋,“布鲁克斯变得更加冷静了,他准备好了和我们一起庆祝,这正是我们所希望,而他也做到了,我真的很高兴布鲁克斯代表毒蛇队打过球。”

  “这个地方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正是在这里的经历才成就了今天的我,”布鲁克斯说,“毒蛇队对我的比赛有很大的帮助。”(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麦迪场边大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