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瞻:强势魔兽挑战诺天王 闪电侠检验蓝领军团

2009年10月05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两场比赛,其中奥兰多魔术队与达拉斯小牛队之间的较量将成为明天的重头戏。

  魔术VS小牛(08:30)

  上个赛季总决赛的经历让年轻的奥兰多人对新赛季有了更多的期待,虽然魔术队失去了一名重要首发和球队领袖特科格鲁,但总体来说,对于魔术队这仍是一个不错的夏天。魔术在与篮网的交易当中换来文斯-卡特和里安-安德森。无法相信如此多的人不看好卡特,但是他仍能有好的表现,还能给队友带来激情,他能像特科格鲁那样去进行掩护配合,他还有职业生涯79%的罚球命中率。此外魔术还签下了年轻的大前锋布兰顿-巴斯。巴斯携手续约的戈塔特能有效地保证球队的前场。另外魔术还签约杰森-威廉姆和马特-巴恩斯,巴恩斯的到来让魔术队拥有了联盟最深的替补席。

  达拉斯小牛队在今夏的运作也值得称赞,他们留住了基德,紧接着又交易来了肖恩-马里昂,“骇客”的加盟可以让小牛在前锋位置上有了更灵活的选择。另外,签约了古登和蒂姆-托马斯等人,这已经在很大程度上补强了球队,库班是很爱花钱,但这是因为他渴望胜利。诺维茨基,霍华德,古登,托马斯和马里昂等球员的搭配很让人期待。

  热火VS活塞(07:30)

  曾经取得的那些至高无上的荣誉在活塞看来是如此轻松,而上赛季的失败给了他们前所未有的打击。活塞老板乔-杜马斯在赛季开始还不到10场就将球队的全明星控球后卫昌西-比卢普斯交易到了丹佛掘金,换来了状态已经进入职业生涯下坡路的阿伦-艾弗森。从那以后,活塞队的成绩一路下滑,之前取得的辉煌瞬间崩溃,他们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便遭横扫,从而结束了活塞统治东部的时代。进入休赛期后,艾弗森如今转投了孟菲斯,见证了球队6年辉煌首发中锋拉希德-华莱士加盟了波士顿凯尔特人,而替补大前锋安东尼奥-麦克戴斯新赛季也披上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战袍。如今活塞6度杀入东部决赛的球员中,仅剩下前锋特夏安-普林斯和后卫理查德-汉密尔顿两元老将。在今夏活塞引进了戈登和维拉纽瓦,他们的到来能否让活塞走出困境,虽然单单一场比赛还无法下定论,但在明天的比赛中他们需要更加的卖力证明自己的实力。

  自从上赛季从伤病的阴影中恢复过来,韦德就一直希望用不同的方式鞭策自己率领球队取得成功,本赛季他的目标依旧是总冠军。尽管球队在休赛期只引进了一个昆廷-理查德森,但随着小奥尼尔等人的健康归来,热队的实力依然有了质的提升。之前韦德在采访时表示自己仍将置身于热队的长远计划中,这也给了热火球迷一个定心丸。

  在看到联盟季前赛的赛程安排时,韦德十分的恼火,因为在这7场比赛中,热队竟然被安排了两场背靠背。恼怒的韦德甚至表示,在背靠背的比赛中他只会做为场边的观众而不上场比赛。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已经表示,他会限制韦德的出场时间,季前赛才刚刚开始,他只想让韦德从现在慢慢恢复,韦德将与小奥尼尔和哈斯勒姆获得同样的老兵待遇,季前赛平均每场大概只会打24分钟左右。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