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色奖牌已各收一枚 郭跃青岛之行“功德圆满”

2009年10月05日0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第十一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2日在青岛落幕,在最后进行的男单决赛中,八一队的王皓和北京队马龙上演了最高水平的对决,最终经验和实力都占据上风的王皓4比2逆转取胜,首次摘得全运会男单金牌。在夺得男团、混双金牌后,王皓成就了三冠伟业。
在当晚结束的女双决赛中,辽宁队的郭跃和侯晓旭搭档4比1战胜湖北队的刘娟/饶静文摘得金牌,加上此前取得的女团铜牌和女单银牌,郭跃三色奖牌各收一枚,用她的话来说“青岛之行可谓圆满了。”

  莎拉波娃逐渐恢复状态

  刚刚在泛太平洋网球赛中夺冠的俄罗斯网坛名将莎拉波娃4日表示她正逐渐恢复自己的巅峰状态。去年10月,莎拉波娃接受了右肩手术;今年1月,她的右肩伤势复发,不得不选择退出澳网的争夺。莎拉波娃在5月宣布复出,然而由于在2009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她的世界排名自2004年7月以来首次跌出了前十位。“当我再次拿起球拍走上球场时,我知道我又走上了正轨。”莎拉波娃在夺得泛太平洋网球赛女单冠军后说道。虽然莎拉波娃的夺冠得益于扬科维奇的因伤退赛,但不得否认莎娃的竞技状态已恢复得相当不错,她在此前的比赛中先后击败了斯托瑟、拉德万斯卡等名将。这次夺冠是莎拉波娃自5月复出以来首次尝到冠军的滋味,同时也是她职业生涯的第20个单打冠军头衔。现年22岁的莎娃已经开始展望新赛季,她说:“这个赛季我只剩下了中网这一站比赛,赛季结束后,我会更加努力地训练,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武穴实中体育后备人才源源不断

  多年来,武穴实验中学一直注重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是武穴市的体育传统学校,他们以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为抓手,将校内有天赋和运动兴趣的学生组织起来,成立了乒乓、田径、排球等多个业余训练队,并聘请了一批体校老师和现役运动员为兼职教练,确保了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陈小英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