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称与男友感情很好 媒体曝两人已秘密成婚

2009年10月05日0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作者:孔一
[点击看组图]
郭晶晶
郭晶晶等领奖台笑容满面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10月3日是中秋节,第十一届全运会跳水比赛将在济南奥体中心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294名选手参加角逐,然而,对于绝大多数跳水爱好者来说,跳水女皇郭晶晶才是他们的“最爱”,而即将在10月15日年满28岁的郭晶晶,在退役与坚持之间踯躅。>>您怎么看待郭晶晶已秘密成婚?

  周继红言弟子退役还早

  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能几年?中国跳水历来就是一个人才辈出的“大富矿”。在本届全运会跳水比赛上,人们除了期待“小将新秀”的精彩亮相外,许多人更关心郭晶晶、吴敏霞等一批奥运老将还能在中国跳水“梦之队”坚持多久。

  以郭晶晶为首的8位北京奥运冠军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作为参加过5届全运会的这位“跳水一姐”来说,她将在1米板、3米板和双人3米板三个项目中全面出击,目标就是金牌。然而,对于很多“晶晶亮”迷来说,在田亮退役生子之后,作为“剩女”的郭晶晶在10月15日即将年满28岁,这个即将进入“不惑”年龄的姑娘,何时才是征战的尽头?

  前几天,同样是征战全运会的中国体坛另一领军人物、乒乓球队的张怡宁爆出即将结婚的消息,按照老帅周树森的说法那就是:“张怡宁已经29岁,再不结婚生孩子都是问题了。”同样,这一“理论”也适用于郭晶晶,她也即将到了一个女人不得不考虑结婚生孩子的时候了。对于这一问题,还是女孩子的郭晶晶显然不会回答。在这一点,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在济南有个很明确的表态,那就是:“如果一个运动员有很高的水平,本身就保持了很好的状态,而且自己又很喜欢跳水这项运动的话,为什么不继续呢?我认为郭晶晶能坚持到2012年奥运会。”周继红说:“从现在郭晶晶各个方面的表现来看,提这个问题,我想还为时过早。”周继红指出,对于今年将满28岁的郭晶晶来说,系统训练很重要,可以有效避免伤病、延长运动寿命。周继红说:“国家好不容易将她们培养出来,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晚几年退役可以更好地体现价值。对于她们坚持的态度,我们是鼓励的。”

survey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郭晶晶事业爱情双丰收!
郭晶晶已经结婚了?不会吧!
两人保密做的够好的啊!
  郭晶晶已秘密结婚?

  如今的郭晶晶可谓风光无限,她不仅频频代言奢侈品,自己也是新闻不断,而她与霍启刚的恋情几乎是公开的,甚至她最近也默认了收到霍家婚戒的事实。对于自己是否有在北京奥运会后退役的打算,郭晶晶表示,“自己其实曾有这样的想法。北京奥运会已经是我第四次参加奥运会了,对于大部分运动员来讲已经很多了。如果同时也取得了好成绩,那么退役就是很理所当然的事了。但是真正想到退役的时候,又觉得特别舍不得。这么多年的训练比赛生活,一下子放弃我真的做不到。所以如果各方面条件都允许,我愿意继续坚持下去。北京奥运会后,我利用难得的休息间隙好好想了一下自己的未来,好好想了想以后的路应该怎么走,该如何规划自己以后的职业生涯。最后我的答案就是——我还要回来,我要继续跳水。”实际上在她从事跳水事业的过程中,不止一次想要放弃“我现在练了21年跳水了。其实有很多时候都想过放弃。我们小时候训练非常苦,条件简陋,运动量又非常大,经常练到很晚回去还要写训练日记。那时真觉得怎么这么累,干脆不要练好了。不过这都是转瞬即逝的,睡一觉醒来第二天接着练。”

  对于自己感情的问题,郭晶晶也给出了答案:“我跟他感情挺好的,我们俩还没探讨过这个问题。我觉得现在这个时代,30岁以后结婚很正常,所以不着急。”

  据悉,郭晶晶之所以到现在还稳坐钓鱼台,还在于她跟霍启刚已秘密结婚,三年前,郭晶晶与霍启刚已在北京崇文区购有百万豪宅,过起同居生活。其小区保安也透露说,二人同来同往,相当恩爱。今年1月,她作为奥运会冠军访港之时,众运动员特地到位于圆方的某顶级首饰专卖店选购首饰,晶晶似早有目标,独自走到钻戒专柜前,坐下来细心挑选,虽然挑选了半小时,但最后仍两手空空离开。记者问郭晶晶是否已经收到男友霍启刚送的婚戒时,晶晶笑着默认,并表示没时间与男友会面。

  无论如何,能在人才辈出的中国跳水界一直跳到28岁,而且还有希望跳到31岁,郭晶晶也可谓创造了中国体育的一个奇迹。至于她是不是已经结婚,在现代这个社会,这有什么重要呢?人们需要的,就是她公开宣布婚礼的那一天。孔一

    心声-郭晶晶:皮肤天生就这么白 将会参加东亚运动会
  遭遇-四川跳水双姝遭遇奖金问题 记者提问大打亲情牌
  花絮-郭晶晶引爆混合区“惨案” 场面虽大提问人不多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