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德比愿望泡汤 易建联首发得9分孙悦未登场

2009年10月05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10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期待的一场中国德比因孙悦未能代表尼克斯队亮相而没有上演。在4日进行的NBA季前赛新泽西网与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中,网队的易建联首发出场收获9分和6个篮板。

    这是网队新赛季打的第一场季前赛,结果客场以107:115败北。

    本场尼克斯队有3人得分过20分,其中哈林顿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舀到21分的网队后卫罗伯斯是全队唯一过20分的球手。中锋洛佩兹和蘀补出场的西蒙斯分别舀到19分和16分。新赛季网队领军人物哈里斯本场有所保留,只打了22分钟,得到14分。

    易建联全场亮相25分钟,7投3中,罚球5投3中,共收获9分,得分在全队排第五位。本场他还抢篮板6个、助攻1次、抢断1次,同时失误和犯规各3次。

    首节,双方尽遣主力上场,网队略占上风并以28:26领先。第二节,尼克斯队开局打出11:0小高潮,一举反超。此节,易建联5投2中得5分。上半时网队以57:60落后。第三节,易建联2投1中,罚球4罚2中。当第三节还有5分钟时易建联被阿尔斯通换下,此后他再也没上场比赛。

    孙悦上赛季被湖人队放弃后,上个月与尼克斯队签订了一份部分保障合同。主帅德安东尼本场未安排这位中国新锐出场。(完)2009/10/05 08:5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