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塞维利亚爆发肢体冲突 银河战舰吞西甲首败

2009年10月05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马德里10月4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 记者陈海通)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4日进行了另外七场比赛的争夺,皇家马德里队在皮斯胡安球场经历一番苦战,最终以1:2不敌塞维利亚队。

    由于伤病原因,C罗纳尔多、拉萨纳-迪亚拉和加戈均未能随队出征安达卢西亚。阵容不整的皇马实力明显受损,开场后塞维利亚队就牢牢占据了场上优势,主队连续对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大门施压。第33分钟,塞维利亚队队员在门前上演精妙配合。佩罗蒂送出脚后跟传球,纳瓦罗在禁区左路传到门前,纳瓦斯头球破门。3分钟后,古蒂在禁区前沿被绊倒,并与对方球员佐科拉和佩罗蒂发生肢体冲突,场面陷入混乱,裁判给三名当事球员每人判罚一张黄牌。半场前,塞维利亚队错过扩大比分的良机,卡西利亚斯用腿将雷纳托一记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挡出底线。

    皇马努力摆脱被动挨打的局面,下半场开场仅4分钟,便以一记进球予以回击。古蒂开出前场任意球,中卫佩佩在球门区前沿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1。然而第66分钟,定位球防守再次让皇马付出代价。阿德里亚诺接队友开出的战术角球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雷纳托头球攻门再下一城,塞维利亚队以2:1重新占据了优势。皇马虽然奋勇进攻,却已无力回天。随着拉莫斯将全场最后一脚射门打偏,裁判吹响终场哨。白衣军团不得不吞下本赛季首场失利的苦果,并眼看着老对手巴塞罗那在西甲积分榜上将他们甩开了3分的差距。

    在本轮另几场比赛中,桑坦德竞技队主场0:1不敌巴伦西亚队。巴拉多利德队2:2战平毕尔巴鄂竞技队,赫塔菲队主场2:1小胜奥萨苏纳队,赫雷斯队1:1与马拉加队握手言和,希洪竞技队4:1大胜马略卡队,比利亚雷亚尔队则延续了本赛季的不胜纪录,在主场0:0与来访的西班牙人队握手言和。(完)2009/10/05 08: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