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红蓝锋煞PK魔兽压圣婴 性格相似双枪还是强者胜

2009年10月05日0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德罗巴两次助攻帮助安切洛蒂第二次战胜利物浦。

  在以往双方的交锋史上,托雷斯表现杰出,他总共只参加了6次对抗,就进了5个。德罗巴总进球数多一个,但他参加过20场。然而,这并不能说明德罗巴比托雷斯逊色,事实上,科特迪瓦人在过去四次面对利物浦时进了四个球。也许,就数字和受欢迎程度而言,德罗巴还比不上托雷斯,但他对比赛的影响却是差不多等级的。现在足球界已经将他作为典型强力中锋的模板,有了“德罗巴式的中锋”这样的说法。
这样说来,托雷斯的年轻是一种优势,有时候也会让他无可奈何。“无论怎么说,在这个时候,他们应该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安切洛蒂说,“球迷们很好奇,很想看看这两个人的较量。”有趣的是,这两位对面前的对手都不陌生,甚至运气也同样的好。托雷斯正是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打入首个进球,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德罗巴的记忆就要远一些,在2004年联盟杯的比赛中,他代表马赛遇上了利物浦。“那个晚上,我向自己证明,我有能力对抗重量级的顶级中锋。”德罗巴把这一夜当作是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两次表现之一,另外一次,就是2008年冠军杯半决赛战胜利物浦的那次。2008年的那次胜利,充分展示了德罗巴的长处:他很强壮,活力四射,不知疲倦。在那场比赛前,贝尼特斯曾经表示过轻蔑,激怒了德罗巴,这次西班牙人不想冒险了。“我不是说托雷斯不够强壮,但德罗巴更强壮些。我认为,托雷斯更快,更全面,但德罗巴很优秀。他在技术上也不错,但在身体上他更有威力,更危险。”这又引出了新的话题:他们到底有几种武器?贝尼特斯说到的优点,其实德罗巴和托雷斯都具备,只不过彼此之间还有区别而已,比起一般前锋已经是太过优秀了。然而,他们还有其他绝活:德罗巴还可以射任意球,托雷斯还能像边锋一样带球。

  至于两人的性格,可没有双方主教练的对比那么强烈。德罗巴说他是个很谦虚的人,尽管他在场上的表现经常给人以相反的印象。托雷斯则说:“我很害羞,未来我还会这样。”可到了球场,他们就变成了恐怖的肉食动物。

  德罗巴已经31岁了,作为顶级前锋的日子已经不是太多了,但在这个赛季,没人会因此掉以轻心。卡拉格这次又吃了大亏,德罗巴几乎侮辱性地强行突破已经不用说了,比赛最后关头更是强行转身突破他的防守助攻马卢达得分,让利物浦副队长颜面尽失。“我希望德罗巴整个赛季都能保持这样的状态。我认为有这个可能性,因为他的身体实在是太棒了。”安切洛蒂说,“今年和去年的主要差别在于,他觉得球队的气氛很好。他是个具有领袖气质的球员,会为球队作出贡献。一般来说,很多球员都会希望突出自己的能力,而非为球队作出贡献。这就是世界级球员和优秀球员的区别。”这个夜晚,德罗巴用对阿内尔卡和马卢达的两个助攻为这段话作出了完美的注解。

  托雷斯则只有25岁,还可以提高。“他还可以提高百分之一百,我可以保证。”贝尼特斯认为,尽管力量上和德罗巴有差距,但“不用练习,他不用变得更加强壮了”。2007年,托雷斯第一次在合同上签字后,他的同胞送来的第一句话就是:“你需要去健身房,你的体格对英超来说太瘦弱了。”现在,托雷斯看起来还是那个样子,不过就连曼联的维迪奇也不敢在这方面小看他了。“我喜欢对抗激烈的比赛,喜欢身体接触。你必须战斗,有时候那就是一场战争。”托雷斯说。事实上,要是托雷斯能够像德罗巴那样抓住那两次不算很好的机会,这场比赛的结果也许会发生改变。沙里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