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亨利捧场温格13周年庆 教授点大帝从教需一觉悟

2009年10月05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搜狐体育讯 1996年9月28日,温格与阿森纳正式签约。1996年10月1日,教授正式执教兵工厂。昨夜阿森纳与布莱克本的比赛,是温格执教阿森纳13周年纪念日。为了给教授捧场,酋长球场来了一位熟悉的陌生人,他就是前阿森纳传奇射手、现巴萨主力左边锋亨利。温格成就了亨利,大帝一直感谢教授把自己由一个平庸的左边锋改造成了阿森纳时代叱咤风云的中路杀手;亨利也成就了温格,在大帝、维埃拉、皮雷等人的共同努力下,阿森纳在03/04赛季创下了英超不败夺冠的神话。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亨利早晚都会回到阿森纳的!
力挺亨利接班温格!
巴萨还是赶紧把大帝送走吧,换个罗比尼奥就行

  由于受伤,亨利没有参加当地时间上周六巴萨与阿尔梅里亚一战。上周日亨利飞抵伦敦,并出现在了酋长球场中。中场休息时,在阿森纳现任队长法布雷加斯的陪伴下,大帝踏上了酋长球场的草坪,枪手球迷们为昔日传奇送上了热烈的掌声。亨利的到来也激发了阿森纳年轻人们的斗志,上半时枪手只以3比2的微弱优势领先枪手,但在后45分钟,小枪手们又连灌对手三球。据西媒透露,在看完这场比赛后,亨利还将与爱女蒂亚见面,目前蒂亚正跟随他的前妻生活于伦敦。巴萨队魂十年经典(图)

  尽管身在巴萨,但亨利从未掩饰过对阿森纳的爱。几天前,亨利还发表过“以后就算当送水工也要回归阿森纳”的宣言。温格认为亨利有成为一名优秀教练员的潜质,但教授同样给大帝打了预防针:“所有为我踢过球的球员,都有成为主教练的素质。但首先,这必须是个生活上的选择。当一名主教练,就会牺牲你生活中的其他部分。不是每个人都愿意这么做的,这与人的能力或智慧无关。当然,亨利对足球非常痴迷,他去年甚至在电视上收看过阿森纳预备队的比赛。”梅西暴怒对峙主裁(图)

  “当亨利在阿森纳时,他经常鼓励年轻球员。”温格继续表扬巴萨14号,“给14岁的孩子们做出表率,这是球员们的重要使命。我会观察小球员们的踢球方式,并且为他找到球风最接近的成年球员,然后让孩子们对榜样进行模仿。对于年轻球员而言,这会在他们的脑海中形成一个思维惯例,他们会观察榜样的踢球风格,并尽力模仿他。当然,当他在阿森纳效力时,所有年轻前锋们都希望能变成蒂埃里-亨利。”(搜狐体育 于鹏)巴萨众星变型男(图)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