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首次与球队合练两分钟 最早将11月23日复出

2009年10月05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麦迪发布会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队正在麦卡伦进行训练,此前一直有伤没有参加球队合练的麦迪今天站到了球场上,他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里进行了一些投篮热身。

  今年春天麦迪进行了手术,他一直进行着小心的康复,今天是麦迪首次来到球场上,显然他想要找回自己昔日的投篮手感,这将是他复出的第一步。

  虽然麦迪参加了训练,不过总经理莫雷表示麦迪的复出时间并不会提前,他说:“麦迪参加投篮训练只是他的一部分。”接下来麦迪仍然会在11月23日接受一次核磁共振成像的检查,如果检查结果顺利他才会决定是否复出。

  火箭的前锋阿里扎说:“他看上去不错,精神状态很好,他正在为自己的复出做准备,脸上充满了自信的表情,他可能距离复出还有一段距离,但我认为现在看上去真的很好。”

  麦迪在训练时非常严肃并没有以往的放松,他曾经在芝加哥进行过五对五的训练,现在火箭队鼓励麦迪能增加强度和力量。麦迪似乎仍然跟着自己的感觉在走,他并不着急加量。麦迪说:“这是一个过程是我复出的一部分,我试图回到篮球场上,我感觉非常好,只不过希望大家能够给我时间。”

  首次训练给麦迪很大的信心,他说:“大家会看到我的训练成果,这是队友希望看到的,我需要谨慎一些,复出要一步一步的来,我正在逐渐的恢复,这是我第一次和队友训练,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麦迪在场上训练了不到两分钟,火箭队的队医琼斯严密关注了麦迪训练的情况,他将会对麦迪进行跟踪,然后决定他是否可以加量,以逐渐能够适应五对五的训练。琼斯说:“麦迪复出我们还没有时间表,因为我真的不确定。他将不得不每天重复的训练,因为我们知道他仍然热爱NBA比赛。”

  上赛季麦迪伤病加重,提前复出让他彻底赛季报销,经过休赛期的治疗和康复,他已经有所好转。现在球队不希望麦迪重演去年的一幕,阿德尔曼表示麦迪要克服任何的困难不能重犯上赛季的错误。他说:“我告诉他‘我们要看到原来的你,不能像上赛季那样了’。我们要他彻底没有疼痛的感觉,彻底摆脱伤病,需要他能上场后能左右比赛。到时候我们可以有了麦蒂和阿里扎两位身材高大的外线球员,而且他们都有很强的个人能力,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赛季麦迪只打了35场比赛,场均得15.6分,均低于职业生涯的平均得分,这也是他过去三个赛季上场最少的,38.8%命中率更是创造了赛季新低。阿德尔曼说:“我不想要他打一场,然后歇两场,我们需要他真的康复,不想要其他的结果,我们需要他在球队中有着稳定的发挥。”

  麦迪说:“现在对我来说关键的是复出后要有稳定的发挥,不是像上赛季那样打打歇歇,今天训练对我来说并不重要,重要是能在球场上跑起来。”(花开花落)

热点:美专家预测新赛季15大爆发者 麦迪入选位列第七

   麦迪仍有望成火箭得分王 危难突显安德森重要性

   火箭老大竞争麦迪早退出 12年蜕变从男孩到男人

   火箭专家:麦迪状态需观察 麦坎茨难成顶尖高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