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国德比冯潇霆超大头 大邱主帅叹球队拖累小冯

2009年10月05日0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10月2日,韩国K联赛的中国德比如期上演。冯潇霆所在的大邱FC队主场1比0战胜李玮峰所在的水原三星队。K联赛中国德比的两位主角冯潇霆、李玮峰均首发出场打满全场。比赛中两人都有上佳发挥,不过冯潇霆的表现盖过大头,帮助自己的球队赢得胜利。

  在国内的中后卫中,冯潇霆最为推崇的人是李玮峰。所以他一直非常期待有机会和李玮峰过招。上半赛季中,冯潇霆就因伤错过了与李玮峰同场竞技的机会。此次,他终于迎来了与大头对阵的机会。10月2日,K联赛首个中国德比如期上演。冯潇霆和李玮峰两位中国后防大将在K联赛中相遇,让韩国媒体也感到非常有趣。

  比赛开始前,李玮峰特意走到冯潇霆跟前,主动上前握手问好,并祝愿他打好比赛。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大邱队占据主动,水原队只有依靠反击来威胁对手防线。比赛中,冯潇霆无论是争顶还是卡位都表现很稳定。而已经在韩国站稳脚跟的李玮峰也有相当的人气,不少韩国媒体都十分关注这名前中国国家队队长的表现。不过还是冯潇霆最终笑到最后,大邱队1比0战胜水原三星队。

  赛后,冯潇霆的表现得到了教练边炳周的肯定。边炳周说:“球队最近能够取得三连胜,和冯潇霆的复出有很大的关系。此前,我们就发现他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球员,只是因为伤病影响了他的发挥,现在他的回归后,状态很不错,我们期待他有更好的表现。”

  为了激励自己的弟子有更上佳的表现,边炳周在比赛第二天邀请冯潇霆一起共进午餐。除了得到教练的赏识,韩国足球记者金玄基也非常看好冯潇霆。据金玄基介绍,他一直关注冯潇霆的表现。他说:“毫无疑问,冯的实力没有任何问题,他在近来的比赛中一直表现很出色。此前因为受伤比较多,所以上半赛季踢的比赛比较少,让人们几乎忘记了他,好在他现在恢复了,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人记得这个中国的小伙子。”

  此外,金玄基甚至认为是大邱拖累了冯潇霆。“冯非常有实力,并不是因为大邱队太弱才显得他能力突出,按照她的水平,到其他球队同样能够发挥好。可惜的是,大邱队这个赛季的成绩非常不好,所以媒体都不太关注他们,也使得人们没有怎么发现冯的实力。”这名韩国记者说。输掉中国德比,李玮峰所在的水原三星队日子并不太好过。虽然没有升降级,但是水原队本赛季要打入季后赛难度相当大了。李玮峰对于球队的成绩也显得非常无奈,他说:“现在还是要一心帮助球队打好比赛。我们现在足协杯成绩不错,争取能够在足协杯比赛中有所作为。”田淼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