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希望足协别干涉俱乐部 我要向潜规则挑战

2009年10月05日0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杜威、郜林两名河南人赛季结束后恐怕再难以留在申花。

  最近,朱骏无疑和中国足协干上了。先是“冠军内定”,随后又向国足领队开炮。对此,朱骏表示,申花和足协的目的一样,都是希望中国联赛能够健康发展。“中国足坛不能有潜规则,否则大家没法玩了。”对于封杀郜林、杜威,朱老板表示自己并不知情。“我也是看报才知道的,比赛完了之后没有人跟我说这事。”

  他说,“队员在场表现卖力不卖力,不是哪个官员说的,大家都能看到。

”但他希望足协不要过多干涉俱乐部的内部事务。“有人不专业,还要装出很专业,这就有些不能接受了。”他表示,现在外界各种各样的说法很多,他也懒得都去辟谣,“申花明年肯定会有大动作,但怎么动,要根据这个赛季的情况才能定。”他说。朱骏再次强调,面对中超赛场上的种种不公平,申花应该第一个站出来,向潜在的不公正挑战。“我号召的是全联盟向这种"不公平"挑战,遗憾的是这次正好落在了北京国安头上,让国安受累了。如果有一天,申花被认为是内定冠军,其他球队也应该来阻击申花。”朱骏用去年的“洗牌门”举例,“我们有自己的价值标准,但是我们对于外界的口诛笔伐,我们选择的还是默默承受。”特约记者丽萨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