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裴恩才出面向球迷致歉 主动揽责停止揪“内鬼”

2009年10月05日0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国庆节期间,舜天俱乐部一直在忙于调查内鬼,然而事情迟迟没有进展也让俱乐部上下倍感压力。10月3日,为了让球队能安心备战下轮比赛,球队主教练裴恩才站出来向球迷致歉,让一度闹得沸沸扬扬的假球风波暂告一段落。


  9月27日,舜天队客场0比2不敌排名垫底的重庆力帆队后,球迷和媒体纷纷站出来抗议,认为球队内部有人涉嫌打假球。比赛中个别球员的“业余”表现也让舜天俱乐部非常恼火,坦言无法接受这个结果。为了给媒体和球迷交代,舜天俱乐部董事长董启彬在赛后公开表示,一定要抓出元凶,将其彻底赶出江苏足球圈,不能让毒瘤污染球队其他人。他说:“俱乐部会和教练组就本场上场队员的表现做出及时准确判断,并研究解决方法,绝不允许给江苏足球抹黑的人在球队出现。”

  经过几天的排查,舜天俱乐部始终未能拿出内鬼名单。不少球迷早已按捺不住,一名江苏的球迷直接在舜天队的球迷论坛说:“希望俱乐部能够加大力度,尽快揪出内鬼,不要再玷污江苏足球。”此外,还有球迷在论坛呼吁俱乐部不仅要查出内鬼还要净化论坛。一位球迷在论坛留言道:“网上有很多舜天球员的马甲,然后在论坛发帖子,他们这样做是有目的的,所以俱乐部一定要揪出内鬼,还江苏足球一个清白。”

  由于外界压力过大,此前一直为球员开脱的老裴终于站出来,就客场负于重庆力帆向外界道歉。“由于我的工作不到位,使得球队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技战术水平,导致在基本完成保级任务以后,球队整体出现松懈。作为球队主帅,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真诚接受领导的批评,并且向关心球队的领导、媒体和球迷朋友们深表歉意。”裴恩才说。此外,老裴还向大家表示队内确实没有内鬼。“我相信我的球员,他们中没有"内鬼"。江苏足球走到今天不容易,我们一直希望能给球迷带来快乐。输球主要因为保级成功后,队员们一下失去了主心骨,比赛的时候有些放松。我们不能仅仅因为输球或者几名球员表现不好就一味怪他们,我需要负主要责任。”老裴说。

  除了道歉,老裴再次从俱乐部角度出发,重申了比赛中违纪的后果。他表示,事情不会到此为止,我们会结合后面的比赛进行调查,如真有问题球员在比赛中有违纪违法行为,俱乐部将严惩不贷。对于在比赛中没有认真贯彻攻防战术要求,不坚决执行战术纪律的球员,教练组将不再安排比赛任务,并在今后的比赛中贯彻这一原则。田淼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