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连迎进军亚冠希望 队员:先确保工资足额再说

2009年10月05日0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实德顺其自然也许会有意外之喜。

  主场一举掀翻鲁能,令实德切切实实看到明年重返亚冠赛场的希望,虽然俱乐部还在刻意保持低调,但总经理元万中也表示:“如果机会来了,我们也不会拒绝。”他指的不是亚冠名额,而是中超冠军。实德其实并没有做好今年夺冠的准备,他们甚至没有想到自己居然能够跻身三甲。但现在联赛只剩下了最后五轮,而实德距离榜首的建业只差3分,巨大的诱惑就在眼前,他们自然不愿意轻易放过。

  向冠军发起冲击,至少也要确保亚冠名额,成为了实德队一个公开的秘密。为了避免在收官阶段受到场外因素的干扰,前段时间队里特意开会强调,每场比赛每个人都必须全力以赴,在这个节骨眼儿上,如果有谁出现了问题,后果将会非常严重。提要求的同时,俱乐部和教练组也非常注意为球队减压,徐弘说:“一场比赛打好了,不等于场场比赛都能打好。我们队年轻队员比较多,整体发挥还不够稳定。”元万中则表示,俱乐部不会因为球队现在跻身三甲,就提出什么新的目标,“我们的要求很简单,就是放松心态,放手一搏。现在的情况是,我们队没有什么压力,那些强队压力比较大。所以,我们就更不能人为地给自己制造压力。只要在后面的五轮联赛中能把精神面貌打出来,把每一步的工作都做好,那就行了。”

  “把每一步的工作都做好”其实隐藏着实德的雄心,他们很清楚,现在的实德队还不具备绝对的争冠实力,但如果把所有的细节都处理好,赛季结束时他们就完全有可能收获到意想不到的好成绩。5日实德队将客战西安,球队又提前两天进驻赛地,这在实德队历史上是很少有的。本赛季实德队的主场成绩特别好,至今仍保持不败,客场成绩却非常差,只赢了一场球。如果能在西安拿到3分,他们的夺冠希望就将大增,否则,争取亚冠名额可能都会有困难。“该怎么打就怎么打,我们不可能说是帮谁或阻击谁,我们自己也想争取好名次啊。”队内人士透露说,根据合同,只有在完成保八争六这一任务指标的情况下,大家才能拿到足额工资,每落后一名就要扣掉一定比例的风险抵押金。现在,实德队虽然有希望保住前四的位置,但也随时有可能被甩到后面去。哪怕是为了自己的风险抵押金,队员们也不可能故意放掉哪个对手。张新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