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向冠军冲刺鲁能草木皆兵 图拔谈卫冕:乱中取胜

2009年10月05日0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将射门作为特别练习,鲁能要为争冠冲刺了。

  5日,鲁能将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已经在争冠道路上逐渐被甩开,让鲁能对于本场比赛丝毫不敢怠慢,国庆和中秋两个连续节日都没有放假,始终保持训练的状态。在长假来临之前,鲁能给队员们放假三天,然后就重新集中开始了备战。

  由于近期表现不佳,鲁能的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五位,距离榜首的河南建业已经有4分差距——在联赛还有最后5轮的情况下,要想追回来非常困难。

不过只要有一线希望,鲁能就不想放弃,所以在这个关键时刻,俱乐部取消了国庆和中秋的假期,而是把队员们集中起来,保持训练状态,这几天,随着国脚崔鹏的归队,加上伤兵王永珀的逐渐恢复,阵容也更加完整。

  对于今年一直出现的伤病问题,主教练图巴表示还是需要以整体为主,“王永珀的伤病正在恢复中,我认为一个人不会影响球队的整体,今年来讲我们球队伤病比较多,差个别人也不是太大的问题。”这几天的训练,图巴重点强调的还是进攻。现在,鲁能已经不仅仅是后防不稳固的问题了,而且前锋线上也是破门乏术,没有进球做保障,后防线又让人放心,总无法赢球也是情理之中。

  外援桑德罗目前牢牢占据一个前锋线主力的位置,但是却迟迟无法取得进球,这也在球队内部引发了一些争论,不过图巴还是会继续给他机会,现在就要看桑德罗何时才能回报了。杭州绿城目前联赛排名倒数第四,而且已经五轮未尝胜绩,保级压力很大,应该说在鲁能正处在低迷的时候,有这样一支球队送上门来,绝对是一个很好的反弹机会。不过在最近战绩不佳的情况下,鲁能对于主场战胜对手,似乎并没有十足的把握,图巴就非常谨慎,他已经非常仔细地观看了前几天绿城与力帆的那场补赛,认为能够在这个时候观看到对手一场真刀真枪的比赛,对于打好主场与绿城的比赛非常重要。

  虽然已经对杭州绿城有所了解,不过图巴在谈到比赛目标时,还是比较谨慎,“我的队员很想打好一场比赛,我想下场比赛大家会看到一个满意的结果。”现在积分排名情况对于鲁能来说并不理想,不过对于联赛冠军,图巴并没有放弃的打算。在目前这种混乱复杂的局势下,图巴仍然希望鲁能可以在乱中取胜,“现在我们不会过多地去考虑其他问题,我们的工作方式从来没有改变过,我们会一直坚持到底,尽量去争取最好的成绩。现在谁能最终夺冠还不好说,在这种混乱的局势下,甚至包括许多目前还处在中游的俱乐部,最终都有夺冠的可能。”赵萌萌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