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明宇:重庆不是送分鱼腩 谢菲联应该摆正位置

2009年10月05日0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5日下午3点半,成体将迎来次回合的成渝德比。在首回合中,客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队凭借终场前一秒汪嵩的绝杀扳平比分,将力帆到手的3分变1分。赛后失望至极的重庆球迷将不满和郁闷统统发泄到客场助威的500名成都球迷身上,怒砸球迷大巴的举动,再次续写了成渝德比长达12年的恩仇史。

不过此番重庆队做客成体,四川球迷则大度地表示不会采取“报复”行动,“场上要刺刀见红分个输赢,但场下成渝两家应该以和为贵。”省球迷协会副主席张利梅说。

  重庆队取得两连胜后,在少赛2场的情况下积21分,比成足少9分。重庆力帆队的强烈反弹让成足上下感到一丝压力,“不是惧怕重庆队,而是对手在连胜之后士气正旺,我们必须要摆正位置,不要以为对手就是鱼腩,是来送分的,只有端正态度去拼对手,我们才有希望拿下这场关键的战役。”副总马明宇说。

  本赛季联赛后半段,保级队伍的实力都有所提升,“上岸”的分数线也水涨船高。此前成足上下曾预测拿到30分就可以保级,现在的情况显示这个分数根本不够。一些圈内人士认为33分应该是今年保级的生命线。目前排名倒数第二的深圳队成为各队比较的“标尺”。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深圳队目前仅积23分,接下来他们将先后迎战青岛、江苏、天津、成都、河南以及重庆,据专家分析,深足能拿到10分就算不错了。因此,能拿到33分的球队保级成功希望较大。

  在中超还剩5轮的情况下,成足还有3个主场2个客场,鉴于他们主场成绩一向不错,因此机会将会更多。从对手看,除了最后一轮的对手山东鲁能稍强外,其余都是中下游球队。主场与重庆、深圳两队的交锋,被认为是成足能否保级成功的关键之战。如果说保级只需33分的话,成足只要主场拿下重庆力帆,就能完成保级的目标。“我们不想去算什么保级分数,我们只是希望拿下重庆队,然后去追求更高的目标!”许宏涛和主教练王宝山都异口同声地表示。白必图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