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瞻:长春亚泰欲阻击领头羊 成渝演保级生死战

2009年10月05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10月5日,中超联赛第26轮将于5日开战,虽然火爆激烈的津京之战延期到10月14日进行,但本轮仍不缺乏焦点之战,长春主场迎战领头羊河南之战将决定争冠走势,而成都与重庆的对决在一定程度上也将决定重庆足球的生死。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比赛时间:10月5日15:30

  预测结果:河南胜或平

  虽然一直被认为是一支草根球队,但河南队能够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依然领跑中超,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在这个乱世中超河南最终问鼎也不是没有可能,不过上轮比赛外援奥利萨德贝的受伤让这种可能性大打折扣。相比之下亚泰目前成绩也非常的不错,虽然上轮客场输给天津,但杜震宇的回归还是给了球队极大的信心,加上王栋逐渐找回状态,这对亚泰双子星一旦有好的发挥,将给河南队带来极大的麻烦。在这样的关键比赛中,谁能够放下包袱打出水平,谁将能够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陕西中新VS大连实德:

  比赛时间:10月5日15:30

  预测结果:陕西胜或平

  陕西队在朱广沪入主后状态迅速回升,特别是近四轮三胜一平拿到10分,不到脱离了保级圈而且还看到了争夺亚军的希望,队中几名外援状态非常的好,球队也非常的团结,他们期待在主场为球迷奉献一场胜利。大连队在上轮比赛中主场2球完胜山东鲁能闯入三甲之列,一跃成为争冠的热门球队,赵旭日状态极佳已经连续数场进球,不过本赛季大连队客场成绩平平,能在西北狼的地盘上抢得一分就已经不易了。

  成都谢菲联VS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10月5日15:30

  结果预测:平

  成都队在下半程异军突起,他们用一场场的胜利将自己逐渐带离降级区,以目前的形势来看,成都队将轻松完成保级任务。而深陷保级区的重庆力帆在遭遇甲流复出后取得了惊人的二连胜,如果本轮再次取胜那么他们将会紧紧的拖住保级对手,并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成都与重庆虽然关系密切,但在足球上却是恩怨,在这关键时刻成都会不会伸手拉兄弟一把谁也说不清楚,总之重庆想完成保级奇迹,每场比赛都必须拼尽全力。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比赛时间:10月5日19:30

  预测结果:山东胜或平

  山东队近期战绩不佳且风波不断,上轮比赛中输给了大连,同时暴出了两名外援之间发生内乱,随后又传出外援与本土球员发生内讧。除了这些不利因素外,球员的伤病也让球队实力打上一定折扣。绿城虽然换帅但并没能起到换刀的效果,上轮主场被成都逼平后球队依然没能陷在保级圈内,更有江湖传言中超各队要联手做掉绿城。虽然在实力上山东鲁能占一定优势,但背水一战的绿城队也不可小视,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没有退路。

  深圳VS青岛中能:

  比赛时间:10月5日19:30

  预测结果:深圳胜或平

  这场比赛也关系到双方的保级,深圳队在两连胜后收获了二连平,随着重庆的连胜,深圳队仅有的优势也荡然无存,又要紧追前面的球队,又要尽力甩开后面的,深圳队每场比赛都要争胜,好在队中有“申花帮”相助,此外球队还拥有极其丰富的保级经验,主场作战目标就是全取三分。相对深圳,青岛目前情况好得多,加上队有多名国脚助阵,不过青岛队在过去的11个赛季客场从来没有战胜过的深圳,本次交手能够收获一分就算完成任务了。

  上海申花VS广州医药:

  比赛时间:10月5日19:45

  预测结果:上海胜

  两支球队虽然在理论上仍然有夺冠的可能,但从目前的状态也形势来看,两队目标对准亚冠还是更现实一些。申花近期内部动荡,主帅贾秀全期待一场胜利缓解压力,广州队目前同样是内部出现问题,徐亮一人就让主帅伤透脑筋。本赛季申花主场优势明显,广州队客场已经连续10轮不胜,这样看来本场比赛广州难逃一败。

  江苏舜天VS长沙金德:

  比赛时间:10月5日15:30

  预测结果:江苏胜

  长沙金德目前已经连续9轮不胜,已经成为降级热门队伍,而江苏队目前状态极佳,正处于冲冠集团,实力对比上江苏队也占据着上风,况且长沙又不善于客场作战,本场比赛长沙凶多吉少。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