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季前赛首战9分6板 篮网负尼克斯孙悦未出场

2009年10月05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在纽约附近小城奥尔巴尼的时代联合中心,尼克斯以115-107击败篮网,让人遗憾的是,“中国德比”未能上演。

  双方本场比赛都是2009-10赛季的季前赛首战,易建联上阵25分钟,7投3中,5罚3中,拿下9分6个篮板。
布鲁克-洛佩斯为篮网拿下19分,全部是上半场所得。德文-哈里斯的14分,也全为上半场所得。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21分,鲍比-西蒙斯16分。

  孙悦未能代表尼克斯出战,使得这场比赛略显逊色。艾尔-哈灵顿拿下23分,大卫-李20分8个篮板,威尔森-钱德勒21分,尼克斯全场共投中13个三分球。

  易建联首发出场,跟他一起的还有哈里斯、洛佩斯、海耶斯,以及道格拉斯-罗伯茨。尼克斯的首发则为克里斯-杜洪、拉里-休斯、李、贾里德-杰弗里斯,以及哈灵顿。

  易建联开场之后未能很快进入状态,上场不久就出现一次走步违例。首节中段,他传球失误,本节一分未得,打了近7分钟之后被替换下场。篮网表现最出色的是洛佩斯,他一开场就近距离投篮命中,此后多次强打篮下,造成犯规后利用罚球得分。首节比赛,洛佩斯一人就有11分进账。篮网一度以23-13领先,不过尼克斯以一波13-5结束本节,一举将比分追成26-28。在这波攻击中,尼克斯投中3个三分球,其中达尼罗-加里纳利投中两个。

  尼克斯越战越勇,以一波11-0开始第二节,一举以37-28超出。篮网在本节打了1分30秒之后,才由易建联上篮首次得分,他造成杰弗里斯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分钟之后,易建联接到拉夫-阿尔斯通的传球,中距离跳投命中,篮网将比分追成36-39。篮网一度将比分追成40-41,但是尼克斯马上连续还以三分,又将比分拉开。上半场,尼克斯以60-57领先,显示了强大的进攻火力。洛佩斯前两节共为篮网拿下19分,而易建联则贡献5分5个篮板。

  易建联在第三节开始之后不久就抢下进攻篮板,然后自己投篮命中。在被李强打得手之后,易建联马上还以颜色,内线强攻造成哈灵顿犯规,两罚一中,篮网以60-67落后。一分钟之后,易建联又在禁区里造成李犯规,再次罚中一球,帮助篮网将差距缩小到4分。不过,尼克斯继续不断外线投篮命中,很快又拉开了差距,以90-78结束前三节。

  西蒙斯在第四节投中一记三分之后,篮网将比分追成了86-91,不过尼克斯马上还以一波10-0,在李上篮得手之后,他们又以101-86拉开差距。比赛还有4分36秒时,西蒙斯又一次三分命中,不过篮网仍以96-108落后。此后,钱德勒马上还以三分,尼克斯再度拉开差距,并一直牢牢控制局面,篮网在最后一分钟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无奈已是无力回天。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