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琳“婚变门”再升级 称会公布离婚真相却食言

2009年10月05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385×768

  “全运会比赛结束后,我会对外公布离婚的真相。”——这是马琳前不久对媒体说的。然而,在全运会赛事结束后,马琳却食言了,在媒体面前,他选择了继续逃避和沉默。

  比赛结束后,马琳走过混合采访区。一开始,记者们小心翼翼,问的问题与前几天几乎一样,而马琳的回答则很套路,“团体赛消耗太多,导致单项比赛打得不好”。眼看他准备走人了,记者们终于开口了:“现在比赛结束了,关于你与张宁益的事 ,能说了吗?”马琳没有回答,有记者一直跟到大巴,马琳还是没有开口。

  日前,记者致电马琳母亲夏静茹女士。此前夏女士曾表示,等全运会比赛结束后,她将配合媒体澄清此事 。但当记者对其提及此事 ,她却说:“我不清楚。都什么年代了,父母不干涉孩子的事情。你去问马琳本人吧。”

  当记者再次致电马琳时,马琳却在电话里说:“我正在开会,不好意思。”随后就挂断了电话。

  ◎相关新闻

  “婚变门”事件再升级

  面对马琳父母前段时间的紧逼,张宁益的母亲郑一丹最近也没闲着。日前,郑女士告诉记者,张宁益将肯定会和马琳离婚,而张家也打算起诉马琳妈妈诽谤自己的女儿。

  前天,记者拨打张宁益的手机,但一直无人接听。据郑一丹女士介绍,张宁益目前正在广西拍戏,但最近一直为分手的事情伤心。

  “现在,很多人都想知道为什么,其实,我们最想知道为什么。昨天,女儿还给我打电话,哭着说:妈,他为什么要和我分手?”

  有关马琳张宁益分手的原因有多种传言。对此,张妈妈说:“张宁益不可能做错了什么,否则他妈妈早就说出来了,不然为什么只说我女儿不好又不举例子。当然,我现在不能说问题一定出在马琳身上,但我们确实不知道马琳为什么说出那些话。这婚是离定了,事情闹到这一步,不可能有回旋的余地。只是我们一定要知道离婚的真相,会逼着某些事或者某个人浮出水面。等着吧,不会等太久的。”张妈妈透露。

  张妈妈回忆,最近一次见到马琳是去年12月。她说:“张宁益的姥姥在医院动手术前,马琳去看她,和她合了一张影,还给了姥姥一些钱作为医疗费。”

  马琳妈妈夏静茹女士曾说,马琳和张宁益离婚的事情已经上过一次法庭。但郑一丹否认此事:“他家说上过法庭,但我没听说过。我问过张宁益,她也没去过法庭。马琳说了那些话后,我们才知道所谓分手的事情,真的太意外了。现在,他家既然说上法庭,我们绝对会奉陪到底。他妈妈说了我女儿很多坏话,什么人品太差了,我到时要告他妈妈诽谤。”据《羊城晚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