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德忙里偷闲打起高尔夫 模仿老虎伍兹却不成功

2009年10月05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虽然行头不专业,但小德打球乐在其中

   大赛当前打高尔夫放松———

  有没有看见过德约科维奇打高尔夫球的时候是什么样子?昨天,ATP世界排名第四位的德约科维奇偷得半日闲,放下网球拍的他前往华彬庄园好好地过了一把高球瘾。但离开硬地球场走上果岭,小德依然难脱自己搞笑的本色。

  ■为高尔夫不午休

  其实昨天小德的安排非常满:上午他和纳达尔一起在中心区外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之后他立刻马不停蹄地前去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结束之后,吃过午饭的他甚至舍弃了一贯的午休习惯,拉上自己的经纪人就上车,目的就是为了“除了网球之外的最爱”高尔夫。

  ■着装一点不职业

  驱车40分钟之后,小德一行来到了位于昌平的华彬高尔夫庄园。由于是临时决定来打球,小德并没有带自己的衣服和球具,于是一身业余打扮的小德开始了自己9洞高尔夫的娱乐时间。从头到脚都是网球装备的小德,或许只有从俱乐部借来的手套和球杆才能提醒旁人,此刻他从事的,是一项比网球更高雅的运动。

  ■模仿伍兹不成功

  大家都知道,小德有在球场上模仿其他球员的习惯,莎拉波娃、麦肯罗都曾经成为他模仿的对象,而昨天,他把自己的模仿对象放在了高球界天王“老虎”伍兹身上:在走进俱乐部的时候,工作人员给小德介绍了伍兹的击球习惯和特有的小动作,在随后玩球的过程中,小德真的有模有样地模仿起“老虎”的姿态来,但在旁人看来,这次的模仿显然不太成功,至少不如他模仿莎娃那样传神生动。

  ■打不好球赖记者

  昨天和小德一起打球的是他的指导教练和体能教练,在前两洞的较量中,小德还能保持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心情不错的他对周围的摄影和摄像记者也是毫不计较。但在接下来的两洞中,却接连出现了落水和进沙坑的情况,有一洞小德居然打出了高于标准杆4杆的糟糕成绩。塞尔维亚人脸上明显不爽,而他也把打不好的原因“赖”在了记者身上。于是在剩下的几洞比赛中,媒体就只能远远地看着了。

  ■一直打到看不见

  按照小德一行的原定计划,打球的时间应该被控制在一个小时以内,但由于兴致太高,原定一个小时的时间被放大到两个小时,直到日薄西山,已经完全看不见了,德约科维奇一行才决定离开。标准杆36杆的9洞比赛,小德交出的成绩是48杆,而这比他的教练还少一杆。对于一个初学者来说,这是一个可以接受的一般成绩。只是希望小德不要在中网上打出一样的成绩,毕竟高尔夫只是业余爱好,中网却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他的年终排名。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