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布雷加斯助攻上演大四喜 阿森纳狂胜布莱克本

2009年10月05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在昨晚的一场英超焦点战中,阿森纳主场6∶2狂胜布莱克本,球队的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不但打进一个世界波,还贡献了4次助攻,表现足够疯狂。

  其实和布莱克本的比赛,枪手一上来并不顺利。

客队在比赛之初两度取得了领先,他们在第4分钟就收获了进球,门将罗宾逊后场任意球长传直接开到阿森纳禁区,恩佐兹头球吊门得分。阿森纳第17分钟追平比分,法布雷加斯的传球帮助插上助攻的中卫维尔马伦左脚远射破门,这位防守球员新赛季已经为阿森纳打进5球。布莱克本在第31分钟再度取得领先,埃默顿快速反击中传球,邓恩禁区左侧射门打在加拉斯腿上偏转入近角。

  再一次的落后彻底激发了阿森纳球员的潜能,此后他们彻底接管了比赛。第33分钟,阿森纳再度追平比分。法布雷加斯直传,反越位成功的范佩西单刀破门。第37分钟,法布雷加斯送出直传上演助攻“帽子戏法”,阿沙文禁区左肋低射破门,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

  下半场,阿森纳攻势不减,第57分钟继续扩大比分,罗西基传球,法布雷加斯左脚凌空打出一脚世界波,皮球直窜入对手球门的死角。第75分钟,阿森纳彻底锁定胜局,阿沙文快速反击中左路狂突后传球,法布雷加斯顺势轻磕禁区右侧,跟进的沃尔科特破门。第89分钟,拉姆塞传球,本特纳左路内切劲射打中右侧立柱内侧后入网,将最终的比分定格为6∶2。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