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凯尔特人主帅:郑智天赋过人 早知道他有多优秀

2009年10月05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莫布雷:郑智天赋过人
莫布雷:郑智天赋过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苏超联赛上演巅峰对决,两支传统豪门流浪者和凯尔特人狭路相逢。刚刚加盟球队的郑智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并在上半场制造了一粒点球,比赛中ZZ多次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冲击对手防线;遗憾的是凯尔特人最终1-2告负。

  赛前,无论是苏格兰方面,还是国内媒体,很少有人预料到郑智将在国家德比中上演苏超首秀。凯尔特人主帅莫布雷则认为极具天赋的郑智足以胜任德比战,“他是个非常有天赋的队员,这确实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但就天赋而言,郑智参加这场比赛没有任何问题!”

  曾有记者担心中国队长不适合这种强调力量对抗的比赛,但莫布雷却对英伦征战多年的郑智信心十足。莫布雷表示:“没有球员畏惧身体对抗,这本身就是比赛的一部分,郑智具备参加所有高水平比赛的素质。”

主帅早对郑智胸有成竹
主帅早对郑智胸有成竹

  赛后,郑智被官网评为本场比赛最佳,天空体育、独立电视台也均为初来乍到的中国先生亮出全队最高分。莫布雷很满意ZZ的表现:“我很高兴郑智在首场比赛中有如此出色的表现,相信他会顺利融入球队。他是个非常好的球员,我早就知道这一点,他在客场球迷面前表现得非常沉着。”

  不过,吐下新赛季首场失利还是让莫布雷非常郁闷,他批评了球队的防线,“我很失望,我们控制了比赛,却丢掉了3分,祝贺流浪者取得胜利。刚开场就丢了2个球,这糟糕透了,后卫呆着不动看皮球飞来飞去。”(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