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彭帅轻松晋级感谢网协 单飞使其完全“职业化”

2009年10月05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6比2、6比3,中国金花彭帅昨晚仅用时1小时10分钟,就战胜俄罗斯选手舍夫多娃,晋级中网女单第二轮。赛后的彭帅将胜利归功于网协给她的宽松空间。“网协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我可以完全走一条职业化的道路,可以针对自己的情况选择比赛,选择教练。

我非常开心。”

  昨天晚上的中网中央球场已有寒意,不过满场观众还是作为了中国金花彭帅最坚实的后盾,这也让从没有在中央球场打过比赛的彭帅心里有了底。“一开始非常紧张,因为一直在外场练,完全不知道中央球场什么状况。上了场,有很多球迷,特别热情,我心里就不慌了。”对于昨天的比赛,彭帅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第一盘我抓分特别好。第二盘她的发球、底线都很强。我们都有机会时,我还是顶住了,把她给咬下来了。”接下来,彭帅还将与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搭档,进行女双角逐。

  在昨天的胜利后,彭帅感叹,这一年的单飞之路,让自己获益匪浅。“这让我有了尝试的机会。”彭帅说。在全运会期间,彭帅作主,和昔日的教练马伟开重聚。在2004年到2005年,彭帅曾经在马伟开的指导下,战胜了当时如日中天的克里斯特尔斯。那时马伟开曾经预言,彭帅可以进入世界前二十。“这几年我经历了很多,很多不如意的我也改变不了。但我对眼下自己的团队很满意。教练告诉我,做好自己该做的。我对目前的职业化道路非常有信心。”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