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跳水女团川军蝉联冠军 河北广东分获二三名

2009年10月05日1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继广东男队为广东跳水队夺得首枚第十一届全运会跳水金牌后,昨天广东女队在女子团体比赛中又以2022.28分摘得一枚铜牌。四川队则以2132.43分战胜由郭晶晶领衔的河北队,蝉联该项目全运会冠军。

  在团体比赛中,每支代表队在三个单人和两个双人项目上同时派出两名/对选手,将各参赛队各单人项目成绩最好的两名和各双人项目成绩最好的两对运动员的实得分累计后作为该队的团体总分,得分列前者为优胜。在首先进行的单人一米板比赛中,中国跳水队“一姐”郭晶晶在万众瞩目下登场亮相,三跳得分都超过60分且每轮都排在第一,最终以192.25分无可争议地获得第一。另一位河北选手张君排在第四位。代表四川队出战的侯媛媛和黄卉分列第二、第三位。广东队的吴葵娣和许智欢分列第五和第十位。

  接下来的双人三米板比赛,广东队的表现依旧没有太大起色,三跳下来,吴葵娣/董俊排名第五,何姿/曾维娟排名第十三。而四川队的方敏/侯媛媛组合则与上海队的吴敏霞/赵沁心展开激烈竞争,三跳过后并列排在第一位,该轮过后,四川队反超河北队跃居首位,河北、上海队位居第二、第三名。

  上午进行的最后一个项目单人十米台依旧不是广东队的强项,但两名选手表现稳定,夏煜桦和冯灵慧分别排名第六、第七位,藉此反超上海队占据第三的位置。四川队在该项目上发挥异常出色,胡亚丹的三跳裁判打分全部在8.5分以上,与队友邓琳丹分列第一、第二位,从而扩大与河北队的分差,稳居第一。

  在晚上的单人三米板比赛中,广东小将何姿与郭晶晶展开激战,两人三跳的难度均为3.0,但郭晶晶三跳的有效分全部为9.0,而何姿三跳的有效分全部为8.5,结果以总分229.5屈居第二。另一名广东选手董俊三跳后排名第五。凭借三米板的良好表现,广东队稳守第三的排名。

  最后一项双人十米台比赛中,广东队表现中规中矩,林佩/夏煜桦三跳后排名第五,冯灵慧/劳丽诗则排在第九位。四川队再次凭借有“小高敏”之称的胡亚丹和队友李琪的出色发挥,获得该项的第一名,从而蝉联全运会冠军,郭晶晶领衔的河北队排名第二,广东队则稳居第三位。

  竞争更激烈的单人项目今天开始角逐,率先开战的是女子单人十米台和男子单人一米板。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