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萨芬观看莎娃赛前训练 球迷高喊其绯闻女友名字

2009年10月05日1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莎拉波娃赛前训练]
莎拉波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10月5日上午,中网最具人气的球星之一,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现身训练场,虽然是昨天下午才风尘仆仆的抵达北京,但是携泛太平洋赛冠军的余威来到北京的美少女心情超靓,一出场就吸引了众多球迷。

  昨天下午刚刚结束在东京比赛的莎娃和自己决赛中的对手扬科维奇一同抵达北京,经过一晚的短暂休整之后莎娃出现在了今天的训练场上,与昨天在机场的冷酷相比莎娃今天笑容亲切,并满足了众多球迷签名的需要。

  莎娃训练态度相当认真,赛前准备活动也是一丝不苟,连跳绳这样的训练也加入到了今天的环节之中。热身之后莎娃开始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底线的训练,而此时她那标志性的“狮子吼”也响彻训练场,让很多球迷一饱耳福。整堂训练课莎娃特别加强了发球环节的训练,而这也是她近期一个主要的薄弱环节。

  就在莎娃进行训练的同时,即将在本次中网结束之后宣布退役的萨芬也在相邻的场地进行训练。或许是被同胞的高分贝尖叫所吸引,也或许是被球迷对莎娃的热情所震惊,萨芬一度停下训练,扶着护栏观看同胞的训练,而此时眼尖的球迷也发现了萨芬的这一举动,竟然有人发出阵阵嘘声,更有球迷还喊起了萨芬绯闻女友汉图楚娃的名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一个小时的训练之后莎娃在满足了球迷的签名需要之后微笑离场,我们期待着这位前世界第一能在金秋的北京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