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兰一禁区玩火金尼破门 重庆暂1-0成都

2009年10月05日1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6轮再燃战火,成都谢菲联队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上半场比赛结束,重庆队凭借外援金尼的一粒进球,暂时领先成都队。

  下半程成都队士气正旺,目前积30分排在积分榜第12名,但还未远离保级区。副班长重庆队最近两轮比赛先后擒获江苏和杭州,在少赛2场的情况下积21分。重庆力帆队的强烈反弹让成足上下感到一丝压力,但排名仍将垫底保级形势不容乐观。另外本赛季首度交锋双方战成平手,中甲赛场相遇成都一胜一负略占上风。

  比赛一开始双方没有过多试探直接展开对攻,看得出来此役对于双方的重要程度。开场仅3分钟,成都队就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汪嵩主罚直接一脚射门被和正元扑出底线 。第6分钟,重庆队中路展开进攻,金尼拿球吸引对方2名后卫直塞到中路,直插上来的甘锐形成单刀良机,无奈软弱无力的推射被兰一扑住。

  随着比赛进行重庆队打出反客为主的架势,拼抢积极、多次破坏主队进攻。成都队拿球质量不高多次浪费机会。第15分钟,重庆队中场出现失误,成都队断球后展开快攻,纳多拿球后回做,插上的布兰登一脚打门却将球打高。第21分钟,重庆队夏金右路传球,金尼回做给周恒,后者横向转移至左路吴庆,吴庆横向盘带后禁区外围远射,却将球打偏。

  随后的比赛双方一度陷入僵持,有威胁的射门不多,场面一度沉闷。第25分钟,重庆队率先打破僵局,孔德中场控球被抢断,吴庆左路斜长传到后卫身后,兰一出击到大禁区线外接球失误,被金尼抢断后轻松把球打入空门,1-0重庆队先拔头筹。进球后重庆队士气大振,第30分钟,吴鹏前场控球连过2人后分给黄希扬,后者中路据球门约30米的一脚远射偏出球门。第34分钟,成都队左侧起球传到禁区,刘成抢点头球攻门高出门楣。39分钟,布兰登禁区外直塞给张远,张远禁区内突破却在3名后卫的夹击下摔倒,裁判没有任何表示。上半场比赛结束,成都谢菲联0-1暂时落后。

  成都谢菲联队首发阵容:22-兰一;2-刘成、3-刘宇、5-季铭义 、44-迪玛尔;8-孔德、27-孙继海 、34-纳托、11-张远、33-汪嵩 ; 42-布兰登

  重庆诗仙太白首发阵容:25-和正元; 18-胡伟、3-赵和靖、2-夏金7-吴庆;24-许有志、14黄希扬、29-吴鹏、12-周恒;17-甘锐、;9-金尼、

  主裁判:黄俊杰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